三百二十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杰哥。”米兰进来后,看见屋里的人,就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窜到郭杰的身后。

    郭杰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对大家说到:“真是不好意思,米兰太害羞了。”

    “没事,我觉得米兰挺可爱的。”明暖笑着说到。

    郭杰感激的对明暖笑笑,然后低下头对米兰说了些什么,米兰迟疑的点点头,然后慢慢的走到明暖身边,小声的说道:“霍姐,我给你帮帮忙吧。”

    抬起头来,眼里满是期待。

    明暖都不忍心拒绝她,此刻的米兰就像一个期待被大人认可的孩子一样。

    “行啊,正好帮我把菜端出来吧。”

    “好。”米兰开心的点点头。

    “这是我同事,李小燕。”明暖指着小燕介绍到。

    “这是郭连长的爱人,米兰。”

    “米兰同志你好。”小燕伸出手。

    “你好。”米兰的耳朵都激动的发红了,伸出纤细的小手轻轻的跟小燕握了一下。

    米兰小心的端着每一盘菜,稳稳当当的放在桌子上。

    等到才差不多上齐了,方芳带着范明明进来了,乌梅带着小花小树也跟着来了。

    “哎呦,你看我这,应该早点来的,好给弟妹帮帮忙。”方芳一进来就大声的说到。

    “嫂子客气什么。”明暖笑笑说到,“来,明明快过来吃饭。”

    方芳看到桌子上的菜色,也吓了一跳。

    明暖发现方芳好像特意换过衣服了,外面是一家大红色的呢子外套,里面是一件黑毛衣,头发也不想刚才那样披散着,明显是又重新梳过了。

    齐君泽把柜子里的酒搬出来,放到大圆桌底下,这里的酒自然也是明暖的空间出品,只不过明暖拿出来之前把所有的商标都撕了,就剩下普通的玻璃瓶。

    “他们喝酒,咱们汽水儿。”明暖笑着把汽水拿出来。

    这个汽水是真的买的,北冰洋汽水。

    范明明看见汽水,明显的高兴起来。

    “明明要喝什么味儿的?”明暖笑呵呵的问到。

    “我要喝橘子味儿的。”

    “好,给你橘子味儿的,小花呢?”

    “我,我要喝那个绿的。”

    “好,这是苹果味儿的。”

    “米兰,你喝橘子味儿的行吗?”明暖低声想米兰问道。

    “行。”米兰点点头。

    “弟妹的手艺还真好。”方芳夹了一筷子红烧肉后说道,却在心里暗暗惊叹明暖舍得下血本,她当然能尝出来,明暖做饭好吃是因为她舍得下材料,事实也是如此,其实明暖的厨艺并不高超,只是现在人肚子里油水都少,吃到大鱼大肉自然觉得好吃。

    “好什么啊,我就是瞎做,还多亏了王嫂子和小燕帮忙呢。”

    “我们可就是给你打打下手,洗洗切切的,还不都是你做的。”乌梅给小花夹了一筷子鱼肉说道。

    而男客这边。

    范伟看着这一桌子的菜也是暗暗心惊,看来传说齐君泽有来头不是空穴来风啊。

    夹起一片牛肉放进嘴里,范伟竖起大拇指对齐君泽说到:“弟妹这手艺没得说啊,营长有福气。”
三百二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