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七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这个女人还抱着一个小孩子,但是从背影上看,这个女人和他们村里生过孩子的女人完全不一样。

    “你卖什么呆呢?”何红珍拉了拉何佩佩胳膊说道,“我可给你说,到时候你啥也不用说,我说啥你就点头就行了知道不?”

    “知道了。”何佩佩低声应道,看到侄女这么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何红珍有气不打一处来,但是想到那人还带着两个孩子,说不定就是想找这样的呢,就没有再骂了。

    何红珍拉着何佩佩走到卖布料的地方。

    何佩佩站到苏靖甜旁边,小书涵转过头看着她,苏靖甜感觉到小书涵的动作,转过头看了一眼何佩佩,发现是个年轻的姑娘,就点了点头。

    “灯芯绒布料还有吗?”何红珍迫不及待的问道。

    “不会自己看啊。”那人不耐的说了一句,然后对苏靖甜笑着说道,“苏老师,那我就把这块布给您包起来?”说着她指了指柜台上的呢子布说道。

    “包起来吧,要五尺。”苏靖甜又说道,“你也别叫我苏老师了,我已经不是老师了。”

    “我听我们家孩子说了,苏老师怎么不干了?”售货员好奇的问道。

    “还不是在家看孩子。”苏靖甜示意自己怀里的孩子说道。

    “我记得您家不是有个保姆吗?”

    “张婶上个月就不干了,他们家儿媳妇生了,她得回去伺候儿媳妇过月子。”苏靖甜解释道,“本来想再找一个的,但是不好找,到现在了也没找到合适的。”

    “您的布。”售货员把呢子布递到苏靖甜手里说道。

    “同志,这上边没有了,您再给找找吧。”何红珍见售货员跟苏靖甜说完了话,才敢插嘴说道,语气里还带着一些小心翼翼和讨好。

    售货员变了一副嘴脸说道:“我都说了在柜台上自己看,要是没有就没有了,就这些,爱要不要。”

    被说了一顿的何红珍也不敢回嘴,陪着笑在柜台上找合适的布料。

    “真贵!”何红珍看到呢子布上标的价格低声嘟囔了一句。

    何佩佩也看了一眼,一块二一尺,五尺,那岂不是要六块钱!

    何红珍半是羡慕半是嫉妒的低声说道;“败家老娘们。”

    售货员听见后,不屑的看了她一眼,说道:“知道人家是谁吗,这对于人家来说,就是个毛毛雨。”

    何佩佩听见后,目光又追寻着苏靖甜,她觉得,自己长得并不比她差,也许是真不差,平心而论,何佩佩确实是个很出色的女孩子,瓜子脸,樱桃小嘴,皮肤虽然不是很白,但是看起来很健康,但是有些东西不光是外貌决定的,能够影响一个人一生的,还有更多更加重要的东西,比如家室,比如学识,比如智慧。

    何红珍在售货员的白眼下挑挑拣拣了半天,才买了一块最便宜的布料,也只买了三尺,够做一件罩衣的。

    最后,“同志,你看你们剩下的这些边角料,也不能卖了,能不能给我一些,我拼双袜子啥的。”何红珍讨好的问道。

三百三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