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六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陈桂芸和顾文静从钢铁厂出来之后仍然唏嘘不已。

    “你说说,这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母亲?”顾文静气愤的说道,都是做母亲的人,最看不得的就是把孩子当做工具来利用。

    “唉~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有这样的人也不足为奇,你想想,一样的米还养百样的人呢,别为了这种人影响了心情,不值当,难得出来一次,咱们也别着急着回去,去百货大楼逛逛吧,我都好久没去了。”陈桂芸在一旁安慰道。

    “行,那去吧。”顾文静也索性不再去想,点点头说道。

    两人也不坐公交车了,一路步行去百货大楼。

    “桂芸,我有个想法。”顾文静突然说道,“我想退休了。”

    “什么?怎么突然想退了?”陈桂芸惊讶的问道。

    “一来呢,我年纪也大了,很多事情都力不心,平白的占着个团长的位置,还不如退位让贤,二来,现在小暖和君泽结婚了,估计用不了多久维烈也会结婚,至于维武,随他吧,我也管不了了,他想什么时候结婚就什么时候结婚,过不了多久,我就能当奶奶,你就能当姥姥了,我退休了,还能帮着带带孩子,让他们年轻人一心一意搞事业。”顾文静平静的说道,明显是早就想好了的。

    “你是为了明暖,那不用。”陈桂芸说道,“他们小两口的事,咱们也只能在一旁看着,伸把手帮帮忙,还得他们自己来。”

    “也不光是为了明暖,以后维烈结婚了,我也得看孙子呐,我觉得你也是,关夏进门,你眼看着也要抱孙子了,我就不信,你心里没有动过这个念头。”顾文静一脸挪谕之色的看着陈桂芸。

    陈桂芸笑笑说道:“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我确实也这么想过,关键吧,我现在年纪大了,眼睛也花了,身体也跟不上,根本就上不了手术台了,天天就在办公桌上签签字,也挺没意思的。”

    “那要不咱就退?”顾文静挑着眉毛问道。

    陈桂芸看着顾文静,下定决心,“退!”

    “哈哈哈,好,咱俩一起退。”顾文静说道,“我看啊,你也别跟你们家老霍说,我也不跟我们家老白说,看他们什么时候能发现。”

    “行,咱们也做一回主,不征求他们的意见了。”陈桂芸也开心的说道。

    就这样,顾文静和陈桂芸的女子独立之路开始了。

    一起共谋大事之后的顾文静和陈桂芸,显得更加亲密了。

    “桂芸,你摸摸这个料子,多软啊,给小孩做衣裳最合适了。”顾文静摸着一块纯棉的布料对旁边的陈桂芸说道。

    陈桂芸摸了摸,点点头,说道:“还真是,那咱们先买着屯着吧。”

    于是两人开始为了八字还没一撇的小孙孙开始囤东西,而且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

    “何县长,苏老师,真是对不住,出了这样的事情。”一个中年妇女在何逸翔家说道。

    苏靖甜抱着孩子说道:“张婶,您不用说抱歉,这没什么的,你儿媳妇给你生了孙子我们还没来得及恭喜你呢。”

三百三十六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