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章(2/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好。”小燕点点头。

    等到了公园,谢星又差点哭出来,现在刚刚过完年,大冬天的,公园里的树都是光秃秃的,连一个人都没有看见,只有满园的萧瑟凄凉和刺骨的寒风。

    看到旁边的小燕冻得鼻尖红红的,谢星更加自责了。

    最后两人去饭店一人喝了一大碗热汤才缓过来。

    谢星抱歉的看着小燕,小燕温柔地笑笑,说道,“没事的,你也不是故意的,再说了,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以往去公园人都特别多,今天去反倒没有人了。”

    谢星听到小燕的话,越发觉得小燕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

    两人早早的吃了午饭,在街上溜达了半天,终于熬到了快两点,然后去电影院看电影。

    谢星还特意买了两瓶汽水。

    小燕接过汽水,轻轻喝着。

    ……

    “感觉怎么样啊?”

    第二天一大早明暖对着小燕挤眉弄眼的问道。

    “什么怎么样啊?”小燕还故意装傻,不过脸上已经出现了红晕。

    “哦,那看来是不怎么样啊。”明暖故意说道,“那我得回去给君泽说一说,让他转告谢星,别让人家再抱有无谓的幻想了。”

    明知道明暖在调侃她,小燕还是忍不住说道:“你别啊,先别说。”

    “哦,那我先不说。”明暖走到小燕跟前,说道,“那你告诉我,感觉怎么样?”

    小燕红着脸,轻轻的点了点头。

    “我觉得他人挺好的,就是有点傻。”

    “哈哈哈。”明暖不厚道的笑了,有点傻,这个评价还真是很贴切啊。

    “不过我觉得他对我挺好的。”小燕笑着说到。

    “对你好就行。”明暖点点头,“那你俩现在算是正式处对象了吗?”

    小燕也面露迷茫之色,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

    这年头的人都这样,无比的含蓄,见过一面就算是定了,从认识到结婚,能说一句,某某某同志,我想跟你一起进步,就算是了不得的情话了,说要是说一句我爱你这样的话,能被人笑话死。

    “先处着吧,要是合适再说。”最后,小燕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