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第二天一大早,霍建国和白锦国到了办公室里,互相一看对方的表情。

    “我们家老顾瞒着我办了退休。”白锦国沉闷的说道。

    “我们家老陈也是的。”霍建国惊呼道,然后两个男人互相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无奈。

    “这是要搞女权主义啊!”白锦国无奈地说道。

    “她们也想独立一次啊。”霍建国也说道。

    然后两人又对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

    “随她们去吧!”霍建国豪爽的说道。

    ......

    “文静,说实话,这才两天,我就有点不太自在了。”陈桂芸对顾文静说道。

    “我也是,说实话,感觉闲的没事干。”顾文静也点点头说道。

    “我觉得咱俩得找点事情做,要不都闲出毛病来了。”陈桂芸提议道。

    顾文静看了一眼正在厨房打扫卫生的苗二珍说道:“是得找点事情做了,现在我在家里,什么事情小苗都做好了,不让我插手,实在是没有事情做啊。”

    陈桂芸颇有同感的点点头说道:“我在家里也是这样的,小朱可勤快了。”

    “要不咱们去小暖那边看看吧。”顾文静提议道。

    “行,我看咱们再做点东西带过去。”陈桂芸点点头。

    当两个女人做好东西来到小家属院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了。

    陈桂芸抱着两个大包从车子的后座上跳下来,顾文静停住车子,车把上还挂着几包东西。

    “两位大姐,你们找谁?”杜春兰看到陈桂芸和顾文静后走上前去问道。

    “我们找齐君泽还有霍明暖。”陈桂芸回答道。

    杜春兰点点头说道:“你们是小霍的妈妈和婆婆吧?”

    顾文静点点头说道:“对,我是她婆婆,这是她妈妈。”

    然后顾文静和陈桂芸据上了楼,杜春兰跟上来要帮忙拿东西。

    顾文静有他们这个小房子的钥匙,打开钥匙,看到沙发上撒落的衣服和毛毯,陈桂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自己的女儿,结婚之后,竟然连房子都不收拾了?

    反倒是顾文静没有觉得有什么,还下定决心要经常过来帮助他们小两口收拾房子,毕竟他们工作都比较忙嘛。

    还好杜春兰今天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话说出来,帮人把东西拿上来之后就回去了。

    陈桂芸把刚才在家里包好的饺子冻进冰箱里,虽然明暖空间里也有,但是陈桂芸坚持认为还是自己包的好吃,其实明暖也是这样认为的。

    顾文静动作很快的把沙发上的东西收拾好,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一边,然后两个人合力把屋子打扫了一遍,其实并不脏,一来这屋子还没有住多久,二来,明暖和齐君泽也比较爱干净,勤打扫。
三百四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