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你在这里等着,我回去拿钱。【本章节首发-,请记住网址】”尚玲把尚志军带到大院门口嘱咐道。

    尚志军不敢有异议,乖巧的点点头说道:“你放心吧,姐姐我肯定不会乱跑。”

    尚玲当然放心,她当然知道尚志军不会乱跑,毕竟他还没有从自己这里拿到钱呢。

    尚玲又爬上柜子,从箱子里拿出来一卷钱,然后叹了一口气,这钱自己还没有捂热呢,就要拿出一半去给弟弟。

    尚玲忍住心中滴血的感觉数出300块,把剩下的钱又放进箱子里。

    齐老太太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尚玲进来又出去撇了撇嘴不知道在想什么。

    “给你,要是让我知道你再碰这些东西,就算你死在我面前,我也不会再管你了。”

    尚玲把钱交给尚志,还放出了狠话。

    尚志军才不管姐姐说了什么,他看到这一小卷钱,就好像看到了一个完整的健康的自己。

    他连忙接过钱,保证道:“三姐,你放心吧,要是我以后还干这些事情,就叫我天诛地灭,死无全尸。”

    尚志军说的十分坚决,但是尚玲并不信他。

    究其原因,不过是狼来了的故事,这样的话,尚志军说了没有十次也有八次。

    说实话,在尚玲的心中,对于弟弟还能改邪归正已经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她还是能够希望弟弟不要整天惹是生非,哪怕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废物,也比每天在外面惹事生非来的好,起码不用担心哪一天,他在外面被人家打死。

    这个时候的的尚玲一定不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对于赌博的人,给他钱就等于在纵容他赌博,这就是一个无底的深渊。

    等到尚玲真正意识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已经铸成了无法挽回的错误。

    ……

    齐桂花在家里安稳了一段时间,发现萧刚星并没有找她算账的意思,便又故态萌发,嚣张了起来。

    齐桂花在家里度过了一段机极其无聊的日子。

    然后她发现在自己的心里依然对闵朝宗念念不忘。

    或者说在她的心里已经成为了一种执念,求而不得的执念。

    初春还暖,天气渐渐暖和了起来。

    齐桂花脱掉厚重的棉袄,穿上从尚玲那里抢来的红色呢子外套,下面穿了一套黑色的裤子,不得不说,经过一段时间地沉淀,齐桂花打扮的公里见涨,起码不会带着红丝巾,穿着绿衣服了。

    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人,齐桂花有信心能把闵朝宗迷倒。

    齐桂花对于自己的外貌总有一种莫名地自信。

    来到闵家周围,透过铁栅栏,齐桂花看到里面精致的三层小洋楼,还有停在院子里的轿车。

    吴大姐买菜回来,看到门口有一个女人探头探尾的,就走上去,问道:“你是谁?在这里干什么?”

    看到吴大姐的装扮,还有她手里的菜篮子,齐桂花就猜到了吴大姐地身份,当下脸上便露出几分不屑来。

    “我是闵先生的工友,来看看他。”齐桂花高傲地说到。

    吴大姐上下打量着她,问道:“你是哪个厂子的?”

    “纺……”齐桂花突然想到吴大姐之前也是纺织厂的,便改口道:“钢铁厂的。”

三百四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