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六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尚玲匆匆停好车子,跟着高吉林进到屋里。

    一进屋子,黄凤萍便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够看了,古时候的皇帝也不过住在这样的地方了吧。

    齐桂花看到尚玲和黄凤萍,便感觉自己的后盾来了,又大声的跟靳大海吵起来:“跟你有什么关系,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的工人了。”

    高吉林立刻对尚玲说道:“这是我们厂的厂长靳大海,这是书记谢锐,那个是顾问闵先生。”

    尚玲的目光一下子就被闵朝宗吸引过去,没办法,闵朝宗实在是太显眼了,只见他穿着一身酒红色的西装,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个高脚杯,品着红酒。

    那样子,要多骚包有多骚包。

    靳大海最看不惯的,就是闵朝宗的这幅样子,可是也没有办法,谁让人家有技术,有机械呢,让他开心,在闵朝宗看来是一个政治性任务,无比重要,但是现在,因为齐桂花,闵朝宗很不开心,虽然在靳大海心中,让闵朝宗不开心,他还是挺开心的,但是事情的轻重缓急他还是知道的。

    “尚玲同志对吧?”谢锐走上来问道。

    尚玲点点头,“对,我就是尚玲,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那这位是?”谢锐疑惑地看着黄凤萍问道。

    尚玲又介绍了一番黄凤萍的身份。

    “黄凤萍同志,你好。”

    黄凤萍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谢书记,你好,你好。”

    “既然这里没有外人,那我就直说了。”谢锐一副诚恳大的样子说道,“齐桂花同志啊,三番四次的纠缠闵先生,这次还直接跑到闵先生家里来了。”

    黄凤萍和尚玲听完后都觉得,这齐桂花是没有脑子吗?

    一个有夫之妇还敢明目张胆的纠缠别的男人,就不怕被批斗,就不怕萧刚星不要她。

    “说实话,要是齐桂花同志还没有结婚的话,我们对于这件事情也是乐见其成的,但是齐桂花同志毕竟是已婚,这件事情传出去不光会影响到齐桂花同志的名誉,最重要的,让闵先生白白受了牵连啊。”谢锐语重心长的的说道。

    “现在闵先生对我们很重要啊,现在闵先生很不高兴,问题很严重啊。”

    尚玲又看了一眼端着酒杯的闵朝宗,怎么丝毫没有看出来他不高兴。

    “那现在怎么办?”尚玲也只好问道。

    “唉~我们也不知道,为今之计,只好问问闵先生了。”谢锐一副愁眉苦脸的问道。

    “闵先生,您看?”谢锐故意憋着笑,小心翼翼的问道。

    “这就是祖国给我的恶意嘛?”闵朝宗做出一副西子捧心的样子说道。

    “什么意思?”谢锐没弄明白闵朝宗的意思说到。

    “如果祖国不欢迎我,我大可以离开,何必要弄这样的事情来恶心我。”闵朝宗说着走到齐桂花面前,指着她说道:“我在美国也是交往过几任女朋友的,但是像她这样的,还真没有。”

三百四十六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