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八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原来是刚才齐桂花扑过来的时候,黄凤萍下意识的躲开,齐桂花没有刹住脚,撞翻了正在煮着面条的锅,锅里的汤倾倒下来,一大半都落在了齐桂花的身上。【wWw.】

    在客厅的齐爱民和齐大贵听到这边的声音后也快步跑来。

    只看见齐桂花在地上打滚惨叫,尚玲和黄凤萍在一旁吓得脸上惨无人色。

    “还愣着干什么?”齐爱民低声训斥道。

    尚玲反应过来,立刻拿着舀子打开水龙头,手龙头开到最大,很快就接了满满的一舀子凉水,尚玲直接浇到齐桂花身上。

    齐桂花顿时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冰火两重天。

    黄凤萍也反应过来,拿着一个小盆不停地接水往齐桂花身上泼。

    踩着小脚过来的齐老太太可拿到这一幕,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嗓子里“咕噜”一声,便翻了白眼,往后倒去。

    “娘!”齐大贵赶快抱住了齐老太太,要不然让她摔倒在地上,没事也变得有事了。

    齐爱民也赶快抱起在地上打滚的齐桂花,可是齐桂花因为疼痛,不停地扭动。

    这时候叫警卫员过来明显是来不及了,尚玲立刻跑出去,走到门卫室说明情况,立刻就开来了一辆车,不过是大卡车。

    现在也顾不上是什么车了,只要有车就好,赶紧送到医院里去接受治疗才是要紧的。

    尚玲匆匆的抱起两床被子盖在齐老太太的身上,至于齐桂花,盖了也许会更加严重,就冻着吧。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瞒不过旁人,各家纷纷派出保姆去打探消息,大家知道齐桂花被烫伤,齐老太太晕过去一后,只以为是齐桂花不小心弄翻了过才导致的,然后告诫自己家的小孩子,要远离热水。

    一路上齐桂花已经被疼晕过去了。

    到了医院的时候,齐老太太已经悠悠的醒过来了。

    醒来的齐老太太恢复了意志,然后看到被护士抬走的齐桂花,嗷的一声叫出来。

    “娘,您醒了。”齐爱民激动地说道。

    “你妹子,他们要把你妹子抬到哪里去?”齐老太太举起颤颤巍巍的手指着齐桂花说道。

    齐爱民抓住齐老太太的手说道:“娘,你放心,咱们已经到医院了,大夫肯定能治好桂花的,刚才大夫们是把桂花抬去治伤了。”

    听到齐爱民的解释,齐老太太才放下心来。

    “也给妈看看吧。”尚玲在一旁说道。

    “对,给娘看看。”齐爱民急忙点头道。

    齐老太太听到要让她看病,连忙摇头说道:“你个贱货,就盼不得我好,就想着我哪天死了你才高兴。”

    齐老太太是个十分迷信的老太太,觉得年纪大了看医生就是在自找阎王。

    “娘,尚玲她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担心您的身体。”齐爱民耐住性子解释道。

    “是啊,娘,您就看看大夫,要是大夫说您没事,我们也放心啊。”齐大贵也劝说道,至于黄凤萍,现在正站在齐大贵后面不敢露头呢,现在齐老太太还没想起来找她算账,她可不敢往枪口上撞。

    听到两个儿子都劝说她,齐老太太最终还是惜命,同意去看医生了。
三百四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