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八章(2/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医生给齐老太太量了血压,血压偏高,不过不算什么大事,年纪大了,高血压很正常,然后大夫又拿出听诊器。

    齐老太太一脸的抗拒,不愿意解开扣子,尚玲又劝说了半天,帮她解开扣子,医生把手伸进去的时候,齐老太太整个身体都绷的直直的。

    医生把听诊器从耳朵上取下来,“老太太身体挺硬朗啊。”

    然后聊天似的对齐老太太问道:“老太太平时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齐老太太摇摇头。

    医生又问了两句,“老太太没啥大问题,就是血压有点高,但也是正常的,不过,这一回,好像有点中风的迹象,我建议还是住院打两天针。”

    “那就住院吧,麻烦大夫给开点好药。”尚玲诚恳的说道,齐老太太这时候看着她还是有点顺眼的。

    这一边,齐老太太打上针,齐大贵守着,剩下的人全都去了手术室等着。

    这一等,就是四个多小时,一个带着口罩的大夫出来说道:“病人全身超过百分之三十被严重烫伤,至于有没有生命危险,还要看会不会感染,还好现在天气比较冷,感染的几率会比较低。”

    然后齐桂花就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齐桂花整个人已经被包成了木乃伊。

    看到齐爱民他们回来,齐老太太着急的问道:“花儿呢?她咋样了?”

    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从何说起。

    “你们说呀,好,你们不说,我自己去看。”齐老太太说着竟然真的要下床。

    齐爱民连忙稳住齐老太太,说道:“娘,你放心吧,桂花没事了,只不过现在人家大夫说还得观察。”

    “你没骗我?”齐老太太半信半疑的问道。

    “没有。”齐爱民立刻保证道。

    齐老太太这才松了一口气,悠悠的说道:“花儿这算是破了相了,往后,往后,可咋整啊?”

    “娘,你放心吧,妹夫不敢不要她的,就算他不要桂花了,我也一辈子养着她。”齐爱民立刻保证到,这话真的是发自肺腑的。

    齐老太太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通身围绕着一股低沉的气息。

    就当黄凤萍以为齐老太太彻底忘记她的时候,齐老太太突然抬起头,恶狠狠的盯着黄凤萍。

    “老二媳妇。”

    齐老太太阴沉的声音,让黄凤萍打了个哆嗦,一下子如坠冰窟。

    “娘,娘。”黄凤萍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往后你们就搬回来住,我年纪大了,你们得在跟前伺候我。”

    尚玲虽然知道齐老太太这样说只不过是为了更好地折磨黄凤萍,但还是很难受,当初自己为了赶他们出去,费了多大的力气,现在又要搬回来,但是无论如何,尚玲都知道现在是不能把反对的话说出来的。

    “娘,要不,还是算了,大哥家里也不宽敞,俺们,俺们,还是住在外面吧。”黄凤萍颤抖着说道。

    齐老太太没有说话,一双阴沉的眸子紧盯着黄凤萍,也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她说话。【本章节首发.,请记住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