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没过多长时间,饭便做好了。【wwW.】

    明阳和霍建国都是不挑食的人,陈桂芸和关夏都是口味偏淡,至于明曦,这丫头,小小年纪,就已经是无肉不欢了,这个喜性跟明城倒是一样。

    “小朱,你今天先回去吧,一会我自己收拾。”陈桂芸解下围裙,不在意的说道。

    “不,不用,夫人,我收拾就行了。”朱雪连忙摆手说道。

    陈桂芸听了之后,笑着说道:“小朱,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不用叫我夫人,叫我陈大姐就行了。”

    朱雪脸上露出一丝为难,但看到陈桂芸脸上坚决的表情,还是点点头,说道:“陈大姐,你快去吃饭吧,这些我来收拾就行了。”

    陈桂芸见她坚持,也不再多说,只说到:“这个菜做多了,你回去的时候带回去吧。”陈桂芸指了指锅里没有盛下的菜说到。

    等到陈桂芸出去之后,朱雪看着锅里的菜,心里无比的纠结,想要把菜带回去,又怕带回去了陈桂芸不高兴。

    最后,朱雪看到霍家人在餐厅吃的开心,就拿起自己的饭盒把剩菜装进去。

    等收拾完东西便回了家。

    明阳夹了一筷子清蒸鱼放到关夏的碗里,关夏觉得心头甜蜜,虽然自己嫁到济市来,父母皆不在身边,但是幸好明阳对自己一如既往的体贴照顾,完全没有时下的大男子主义,讲究什么,君子远庖厨,在家里,明阳洗衣做饭也都是样样皆通的。

    关夏想到这里,夹起那一块鱼肉放进嘴里,可是还没等咽下去,就感到胃里涌上一股强烈的恶心之意。

    关夏立刻捂住嘴巴往卫生间跑去。

    明阳反应过来也跟着跑过去,霍建国诧异的看着关夏。

    陈桂芸看到关夏碗里的东西,想到某种可能性,喜上心头。

    等到关夏好些出来后,陈桂芸便主动站起来,把关夏扶到椅子上坐下。

    关夏看着陈桂芸小心翼翼的动作,有些受宠若惊。

    “夏夏,妈妈问你个事情,你不要不好意思。”陈桂芸低声问道。

    “妈,你问。”虽然不明白陈桂芸的意思,但是关夏还是点点头说到。

    “你例假有多久没有来了?”

    听到陈桂芸的话,关夏也反应过来,仔细回想了一下,往常都是上旬来例假,可现在都快下旬了,例假还没有来。

    自己也没有注意,要不是今天陈桂芸问起这个问题,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这个问题呢。

    看到关夏的反应,陈桂芸心里就更加确定了。

    当下便开心的笑起来。

    “夏夏,你们今晚就不回去了,明天我带你们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关夏也是喜上心头,点点头。

    虽然还不确定,但是并不妨碍一家人的开心,这是霍家第三代的第一个孩子。

    霍建国在小时候跟着家人逃难的时候走丢的,到现在也没能找到家人,建国后,霍建国也曾回乡寻找过父母兄弟,但是都毫无消息,推测大概是已经死在兵荒马乱之中了。

    而陈家这边,在闵朝宗找到他们之前,也没有任何的亲戚。

    所以,作为霍家的第三代的第一个孩子,不论男女,其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端看现在霍建地的反应就知道了。

    想来不挑食的霍建国竟然对陈桂芸说:“我记得家里还有一瓶好酒,今天高兴,让我喝一次吧。”

三百五十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