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到底出了什么事情,让你们跟泼妇似的打起来。【wWw.】”

    杜春兰颇有威严的问道。

    明暖在门后听到杜春兰的话,噗嗤一笑,不知道杜春兰的圣母情怀,这次能不能感动这两个人。

    “是她,偷了我家的菜。”魏香草立即指着高小珠说道。

    “你放屁,谁偷你家菜了。”高小珠也不甘示弱的说道。

    “你们都先不要骂人,慢慢的把事情跟我说一遍。”杜春兰耐心的说道。

    明暖现在真的觉得这个杜春兰是真的具有圣母情怀,可就是傻了点。

    就比如这次的事情,很难找到什么真凭实据,所以这种事情最终都是双方各打五十大板了事,可是现在杜春兰竟然想要查清楚这件事。

    明暖保证,就算是团里的政委常大年在这里,也很难把事情说清楚。

    “我去买菜回来,在路上碰见她了,她也去买菜。”

    魏香草诉说道。

    “路上我去个茅厕,让她帮我看一会,等会到家,我一称,少了五斤土豆。”

    杜春兰听后点点头,然后有对高小珠说道:“你说实话,又没有偷魏香草买的土豆。”

    “她也说了,我也买菜了,我犯得着偷人家的吗。”高小珠似是很不屑地说到。

    然后杜春兰有问到:“你买了多少斤土豆?”

    “三十斤。”高小珠把手抄进袖子里不耐烦的说道。

    “你家现在一共有多少斤。”杜春兰有问到。

    “我哪知道。”高小珠动了动身子说道,“原来家里还剩点。”

    “我看啊,她根本就没有丢土豆,就是来讹我家的。”高小珠说着冷笑了两声。

    “我呸,我讹你家,你也不睁开眼看看,你家有什么值得我讹的。”魏香草也吐了一口痰说道。

    让明暖看的颇为忧心,这毕竟是自己家门前啊,被吐了两口痰,明天要是不小心踩到怎么办。

    两人各执一词,谁都不让谁,魏香草坚持说高小珠投了自家的菜,高小珠坚持说没有偷菜,谁也不服谁,说也不改口。

    李美香和另一个女人在旁边就像哑巴一样,一言不发,生怕惹火上身,只有杜春兰,在一旁劝完这个劝那个,但是双方都不是省油的灯,谁都不退缩。

    之后地解决结果,让明暖大跌眼镜,竟然是杜春兰从自家拿出五斤土豆来给魏香草,而魏香草也不推辞的收下了。

    高小珠对于杜春兰也是一句谢谢都没有。

    但是看到李美香和那个女人平静的表情,显然是对杜春兰的做法并不意外,不知道是以前杜春兰就这样做过呢,还是摸清了杜春兰的性格,猜到她会这么做了呢?

    “小魏,大姐我得说说你。”

    拿了土豆的魏香草明显不愿意在这里多待,但是杜春兰能让她走吗,之间杜春兰拉住魏香草,一脸语重心长的表情。

    魏香草见挣脱不开,便挤出笑容说道:“大姐,我改天在听您说,这天不早了,还得回去给崽做饭呢。”

    杜春兰看了看天色,说道:“这是比做饭更加重要的事情,只有思想强大了,就能不畏惧饥饿。”

    看到魏香草脸上的苦色,大家都抽动了一下脸皮,但是也没有要为她解围的意思。

    “那好吧,大姐,您说吧。”魏香草叹了一口气说道。

三百五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