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五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早上醒来,看着空荡荡的另一半床,连余温都没有了,不知道齐君泽是几点出发的。【】

    明暖坐起身来,有些怔怔的看着窗外。

    她的心里总有些恐慌。

    但是她不能软弱,她要像妈妈那样,给丈夫守好这个家,做一个人人敬佩的好军嫂,这是,她从决定要和齐君泽结婚的那一刻,必须要做的事情。

    明暖干脆利落的起床洗漱,给自己做早饭。

    说实话,一个人的早饭真的不好做,明暖盛出一点米,但是又觉得多,然后倒回去一点,看着碗里薄薄的一层米粒,又觉得没意思的很。

    明暖有些丧气的把米全部倒回去,从空间里拿出牛奶来加热,然后煎蛋。

    吃完饭,打开门,自行车不在这里,明暖惊喜的时候往楼下看去,果然,自己的自行车在楼下。

    明暖一早上的坏心情突然变好起来。

    即是齐君泽出任务也不忘了帮她把自行车扛下去。

    明暖哼着小曲儿下了楼。

    高小从窗户里看到明暖高兴的样子,撇了撇嘴,嘟囔到:“越有钱越小气。”

    想起每天在饭点闻到的从明暖家飘来的香气,高小珠就是一阵愤懑,天天闻得着,吃不到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啊。

    要是以前,她肯定就带着孩子不管不顾的过去蹭吃蹭喝了,但是现在,唉~高小珠想起之前的几次被打经历就浑身打哆嗦。

    ……

    已经过去了一个月,齐君泽还是没有回来,明暖虽然面上不显,但是心里真的很难受,怎么都过去这么久了。

    以至于,现在明暖在家里,看哪里都是齐君泽地身影,他带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站在阳台上晾衣服,弯着腰拖地,还有躺在床上睡觉。

    明暖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可是齐君泽的身影还是在她地眼前来回的摇晃,真是讨厌,明暖咬着牙想到,你不回来陪着我,现在连觉都不让我好好睡了。

    明暖猛的坐起身来,拿出行李包,把最近用的东西和穿的衣服放进去。

    她决定要回家去住一段时间。

    愉快的下定了决心,明暖就带着行李骑着自行车出发了。

    “小霍,你这是去哪啊?”方芳看到明暖带着行李要离开便问道。

    “我回我婆婆家住一段时间。”明暖回答道。

    “哦。”方芳理解的说道,“你放心吧,齐营长肯定过不久就回来了,肯定现在是被什么事绊住脚了。”

    明暖笑着点点头。

    明暖骑着自行车飞快的往家里跑。

    回到家,陈桂芸和关夏正好也在,顾文静看到满头大汗的明暖惊讶地站起来。

    “小暖,你这是怎么了?”

    “舅妈我没事,就是骑车急了点。”

    “你这孩子,这么着急骑车干什么?”

    陈桂芸训斥道,然后拿出手绢给明暖擦汗。

    “舅妈我想回来住一段时间。”明暖直接对顾文静说到。

三百五十五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