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七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回到家后,陈桂芸看到她们两个狼狈的样子,也是吓了一跳。【wWw.】

    想起刚才在公交车上大家对她们既是羡慕,又是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明暖和关夏都笑出了声音。

    她们带着两串鱼还有一网兜的泥鳅上车,顿时一股鱼腥味就弥漫了车厢。

    许多人一边看着鱼流口水,一边害怕粘上鱼腥味。

    “还有泥鳅啊!”陈桂芸惊喜的说道,“还这么新鲜,这玩意儿被抓起来可不好养,一两天就死了。”

    关夏和明暖就把在街上看到小贩的事情说了一遍。

    陈桂芸也是惊喜连连,这样一来,以后买菜就更加方便了。

    陈桂芸让明暖把顾文静叫过来一起吃饭,明暖点点头,去的时候把一串鱼带上。

    顾文静看到这么新鲜的鱼也是很惊讶,当听说还有泥鳅,顾文静也赶快过来了,还把苗二珍也叫上,怕忙不过来。

    “我还没吃过泥鳅呢。”

    顾文静看着盆里的泥鳅说到。

    这时候泥鳅已经蔫蔫的快要死了。

    顾文静也不害怕,伸出手摸了一下,“真滑,都抓不住。”顾文静说完又抓了记下,泥鳅每每都从她的手里滑走。

    “顾姨,这样抓。”关夏轻易地抓起一条给她示范。

    朱雪和苗二珍就一人搬着一个盆子去厨房收拾鱼。

    “咦?”

    关夏抓起一条泥鳅来看了看,说道:“这条好像是黄鳝。”

    “黄鳝?”明暖惊讶的看去。

    “你看,黄鳝比泥鳅长,还细一点。”

    关夏对大家讲解道。

    最后得出结论,这就是一条黄鳝。

    黄鳝可是比泥鳅还大补地东西啊,而且孕妇不忌黄鳝,产妇吃黄鳝反而大补。

    朱雪和苗二珍在阳台杀鱼,也破有一股暗流涌动的意思。

    她们彼此之间并不知道对方的工资,一般来说,她们的工资是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部队的补贴,一般是粮票,这些肯定是一样多的,另一部分就是主家单独给她们开的工资,这些就是不一样的了。

    朱雪还是很自得的,因为之前她已经得知了崔参谋家的保姆的工资,比自己低两块钱。

    她觉得苗二珍的工资也不会比自己高。

    苗二珍也很自得,因为她同样知道了崔参谋家的保姆的工资,也是比她高两块钱,她也觉得朱雪的肯定也没有自己的高。

三百五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