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八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资料准备好了吗?”丁煊诚有气无力的问道。【】

    “好了。”张铁也有些没有精神。

    距离美国人回国的时间仅剩一周了,这件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了,必须尽快解决。

    丁煊诚和张铁带着资料来到闵家。

    这个万恶地大资本家才刚刚起床,享受着豪华地早餐,唱片机里还放着钢琴曲。

    看到丁煊诚和张铁,闵朝宗心里暗暗得意,但是面上不显,让吴大姐把饭收了,唱片机关掉。

    “哎呀,丁处长,张副处长,你们怎么来了?”闵朝宗夸张地说道,“这可真是,蓬荜生辉啊!”

    丁煊诚无奈的看着闵朝宗的“蓬荜”,那他们住的是什么,猪窝吗?

    “呵呵,闵先生的成语运用的不错。”丁煊诚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闵朝宗就好像完全听不出来他的嘲讽,拿出一瓶红酒,依然高兴的说道:“这是技术团从美国给我带来的,要不要尝尝。”

    “不必了。”丁煊诚实在是看不惯他脸上嘚瑟的笑容,直接说道,“闵先生拜托我们的事情已经有眉目了。”

    “啪!”

    闵朝宗手里的高脚杯一下子掉在地上,摔倒粉碎,玻璃渣溅了一地,吴大姐看见后连忙拿着扫把过来收拾。

    闵朝宗放下手里地酒,激动的说道:“真的吗,你们已经找到我姑姑了。”

    看到闵朝宗脸上的表情,丁煊诚越发的像吃了苍蝇般难受。

    “是的。”丁煊诚不欲多说,直接把资料递给闵朝宗。

    闵朝宗立刻把资料袋拆开,手指微微颤抖地看着资料,用手微微抹了抹眼睛,眼泪竟然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看到闵朝宗的样子,丁煊诚又觉得这人实在是太会演了,倒是张铁,觉得也许事错怪他了,看这个样子,怎么都不像是在此之前就见过陈桂芸的样子。

    闵朝宗一张一张的看完,然后闭上眼睛,良久才睁开。

    “真是谢谢你们,为我找到了姑姑,不瞒你说,家父地身体越来越不好了,不出一年,我也要回国了,要是在这一年之内再找不到姑姑,就只能说此生无缘了。”

    闵朝宗激动的说道。

    爸爸,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阿门。

    闵朝宗在心里念叨着。

    “应该的,闵家为祖国贡献颇多,闵老先生的这个心愿,我们无论如何地都会帮他满足的。”丁煊诚强忍住骂人地冲动深情的说道。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耻,得了便宜还卖乖,咱们谁不知道谁啊,不装了行不行。

    “那不知道,我何时能跟我姑姑相认啊?”闵朝宗迫不及待的问道。

    来了,找到不是难事,相见才是难事,一旦政府出面让他们相见,就等于是认同了闵家和陈桂芸的关系,那么以后,就不能拿这层关系来为难霍建国,也不能拿捏闵家了。

    但是事已至此,还有什么办法呢?

    说实话,这批机械,并不是闵家无偿捐献的,涉及到军用工业,中方也是掏了大价钱的,无路可退啊!
三百五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