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霍建国同志,今天我们代表组织跟你谈话。【】”

    一大早就有两个纪委的人找到霍建国说到。

    霍建国心里诧异,但是面上不显,一脸严肃地说到:“好的,我保证对组织绝不隐瞒。”

    那两个纪委的人看到霍建国地态度,点了点头,想到一会儿要对霍建国说的话,两人心里都有些不自在。

    “霍建国,你对于你的妻子陈桂芸有什么要交代的吗?”

    左边的那个人先开口道,把姿态放的很高,不知道内情地人还真的有可能被唬.。

    但是霍建国是谁啊,他们俩还捉鸟摸鱼地时候,霍建国就已经在战场上厮杀了,能被他们吓住嘛。

    再说了,他们一说陈桂芸,霍建国就知道是什么事情了,自然不惧他。

    “我爱人陈桂芸?”

    霍建国微微惊讶道。

    看到两人点了点头,一脸严肃,霍建国皱起眉头,做冥思苦想状。

    “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出身,履历都没有问题。还请你们明示。”

    听到霍建国的话,两人心里发苦,他们要是能够明示,还用得着来炸霍建国嘛。

    就是因为陈桂芸完全没有问题,所以他们一上来就用一种高姿态去审问,就是想要占据一个主动的地位,可是霍建国完全不上钩。

    “咳,是这样,你能说说你爱人陈桂芸的家庭背景嘛?”右边的那个人干咳一声说道。

    “好的,没问题。”霍建国开始叙述,“他父母都是参加过长征的老红军,后来都牺牲在抗日战场上,她还有一个哥哥,曾经在延安大学读书,后来被推荐出国,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音讯了。”

    没错,这就是闵朝宗的经历,这点是有据可查的,当年他从延安大学毕业以后,为了让他更好的潜伏在南京,组织上的纪录是推荐出国读书。

    而真相,只有当年地那几个人知道,而那些人,是否还有活到现在地,不得而知,但是他们之中最小的,到现在也有七十多岁了,这才是闵恩曾决定要相认地原因。

    “真的从此以后就没有联系了吗?”右边的人继续问到。

    “是的,难道现在有了什么消息?”霍建国故作疑惑的问道。

    两人被霍建国的反问堵的不知道如何作答。

    左边的人生硬地转移话题,继续问道:“你跟你爱人生活了生活了这么多年,有没有发现她在生活上有什么问题?”

    “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以你的党性保证。”右边的人补充道。

    “好,我以我的党性保证,陈桂芸同志在这些年里,生活一直很节俭,没有什么问题。”

    霍建国严肃地说到。

    最后两人又不痛不痒的问了几个问题。

    最后两人对视一眼,左边的那个人说道:“是这样的,霍建国同志,陈桂芸同志的哥哥有消息了。”

    “真的!”霍建国的惊讶不似伪装。

    “这是他的资料,你可以看一下。”右边的人从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说道。

    霍建国结果这些资料,一页一页,认认真真地看完。

三百五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