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丹珠是个走私犯,或者说,不是个单纯的走私犯。

    他年轻的时候曾经出过西藏,在云南贵州一带帮人做一些拿人钱财,与人消灾的生意,手里很是有几条人命。

    积攒了一些钱财后,回到家乡,拉起一帮兄弟,做起了走私地生意。

    不光自己猎杀,别人的东西他也帮忙带处境或者直接收购。

    因为他早年在边境地区混迹多年,所以声音很是兴旺。

    即是后来也有几个也做走私生意的,也都没有比他更大的了。

    这些年,丹珠带着他地兄弟们扩张,手底下也有许多别的走私团伙的人命。

    “丹珠,你在猎杀这些动物时想什么我不管,你黑吃黑时想什么我也不管,但是你杀掉川西丹巴乡的乡民时,你心里就不害怕,就不心虚吗?”

    去年,丹珠在川西丹巴乡的打猎的时候,被乡人撞到,然后乡人制止,结果,丹珠和他的手下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那几个乡人杀掉了。

    由此才引来了当地政府的围捕,数次不成功,竟然还发现了,警察内部有人和丹珠沆瀣一气,提前给丹珠报信,还不止一个,纠其原因,竟然是民族内部的感情。

    无奈,只好让汉族人来围捕。

    丹珠和其一干手下皆被抓捕或是击毙,齐君泽的任务算是圆满完成。

    齐君泽好好的洗了一个澡,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还是有一股牛羊的膻味。

    之前为了执行任务,不惹人眼,找当地的藏民买了几件藏袍穿,藏袍虽然看起来好看,但是味道也很大,穿了几天,再加上没有机会洗澡身上的味道大的连自己都闻不下去了。

    要是这样回去,暖暖不嫌弃死自己才怪,也不知道自己离家这么久,暖暖会不会想自己。

    齐君泽又想到,万一暖暖生气,不让自己上床怎么办?

    还是要给暖暖准备一些礼物的。

    还有几天的时间,来得及。

    剩下的几天交接的时间,齐君泽带着谢星到处转悠。

    “营长,你到底再找啥啊?”谢星不解地看着齐君泽,西藏夏天白天的太阳实在是太刺眼了。

    “出来这么久,你不带点东西回去?”齐君泽点拨道。

    无奈这谢星是块朽木。

    “不用啊,这有什么好带的?”谢星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看到谢星这幅样子,齐君泽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也没有再说什么了。

    当看到齐君泽掏钱购买了一套崭新的藏族少女衣裙时,谢星才反应过来,自己离开这么久,当然要给李小燕带点礼物啊,于是也挨家拜访,买了一套崭新的衣裙。

    另外还有一些藏族独特的首饰饰品,两人也买了一些。

    ……

    “霍首长,你们坐第五节车厢。”那天来找霍建国谈话的两个人亲自把他们送到火车站说道。

    “好的,谢谢两位同志了。”霍建国说到,“我一定会不辱使命。”

    听到霍建国的话,两个人才满意的点点头。

    这一行,去的除了霍建国夫妇,还有明阳夫妇,明暖和明曦。

    明城是因为部队里不好请假,明和则是根本回不来。

    明暖不惮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明和单位的领导根本就不愿意让明和见到这个外国资本家的舅舅和表哥。

    说是没有影响,但是无形之中,还是影响了领导对明和的看法,但凡有一丁点的顾虑,对于明和来说都是极为不公平的。

    五号车厢是个软卧车厢,除了他们一家人没有别的人。

    火车出发没有多久,关夏就有些昏昏欲睡了。
三百六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