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八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这藏袍真好看。”明暖在家把齐君泽带回来的藏袍穿上照着镜子说道。

    齐君泽带回来的这套藏袍上红下绿,颜色都偏暗一些,上衣有点像酒红色,裙子是墨绿色。

    裙子的腰部有一截是翻出来的,上面绣着许多图案。

    “谢星也买了一套。”

    齐君泽抱着胳膊靠在沙发上说道。

    “这小子可以啊。”明暖回过头说道,“这几个月虽然小燕嘴上不说,但是我能看出来,她挺担心的。”

    “唉~希望这小子结婚之后能沉稳点吧。”齐君泽最后说道。

    “你瞧你说的,还这小子,你是不是忘了他可比你还大呢。”明暖嗔怪道。

    齐君泽笑着站起来,把明暖搂在怀里说道:“你没听说过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年嘛,对于谢星这种人,比我大的那几岁,饭都是白吃的。”

    “一套一套的歪理。”明暖不理他,继续整理自己的藏服。

    不聊齐君泽突然靠近她,还在她耳边吹了一口气。

    明暖身上颤抖了一下,压下心里的漪动,白了一眼齐君泽,说道:“老实点。”

    齐君泽略带委屈地说到:“舅妈催我了,说让咱们早点生个孩子。”

    听到齐君泽的话,明暖也是很泄气,她也想要个孩子,他们结婚大半年了,除去齐君泽不在的日子,他们也在一起了三四个月,怎么就会没怀上呢。

    按说不应该这样啊,她和齐君泽的身体都很健康,又是年富力强的时候。

    齐君泽看到明暖怔怔的出神,突然后悔在明暖面前说这个话题,明暖想要一个孩子他也是知道的。

    齐君泽叹了一口气,把明暖抱到腿上,慢慢的靠近明暖,两人几乎脸贴着脸。

    “暖暖,舅妈不是怪你的意思。”

    “我知道。”明暖闷闷的说道。

    “呵呵,我知道暖暖想要个孩子,我也想,想要一个我们俩的孩子。”齐君泽就像怀里抱着个小孩子一样慢慢的摇动。

    “但是我们还年轻,一点都不急,你想想我们多过两年这样的二人世界难道不好吗?”

    明暖忍住泪水点点头,说道:“好。”

    “所以,不要急,也不要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

    齐君泽细细的安慰道。

    然后明暖把头靠在齐君泽的肩膀上,闻着他身上的味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过去了。

    ……

    “哇哇哇。”

    “小何,你赶紧去看看,书涵怎么了。”苏靖甜听到孩子地哭声着急的说道。

    “哦,我这就去。”何佩佩说着走到了苏靖甜的卧室。

    只见小书涵趴在床边,两只手悬空这往前伸,下半身还在床上何佩佩看见后,不耐的拎起书涵的后领子,把她拽到了床上,小书涵猛的被拽了领子,自然更大声的哭起来。

    苏靖甜在厨房听见以后,大声的问道:“小何,怎么回事?”

    “苏姐,书涵她差点摔下来,我把她抱上去了。”何佩佩大声的回答道,还顺便甩了甩胳膊。

    在厨房的苏靖甜听到孩子地哭声,心疼的不行,立刻放下锅铲走到厨房。

    “你去看着锅。”然后她对何佩佩说道。

    她进来的时候,何佩佩坐在床边,书涵躺在床上,所以苏靖甜也没有看出什么不对来。

    何佩佩很讨厌苏靖甜的这种语气,但是她又不得不听从。

    来到何家的这几个月,是她平生过过的最好的日子,虽然每天都要做家务,但是比起在家里做农活要轻松多了。

    最关键的是,她认识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她以往的生活。
三百六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