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看到时钟已经转到了十点,苏靖甜不禁打了一个哈欠,何逸翔还没有回来。

    最近何逸翔刚刚上任县高官,俗话说得好,新官上任三把火。

    别看何逸翔平时待人平和,儒雅风度,但是下起手来那绝对的不会心慈手软。

    第一把火,自然是响应中央的指使,平反冤假错案,顺手把当年那些一手促成冤假错案的人,降得降,发配的发配。

    第二把火,何逸翔就烧到了当初极力反对他引进果树的那些人身上。

    短短的三个月里,就烧了两把火,闹得凉县县政府的人惶惶不可终日,害怕这个表面风雅,内里却心狠手辣的书记把下一把火放在自己身上,一时之间,何逸翔在县委里的呼声鼎沸。

    就在大家惶惶不安地时候,这第三把火却始终没有烧起来。

    有时候最让人不安的不是固定的刑罚,而是不知道自己的罪责会有怎样的刑罚。

    趁着这一段时间大家都不敢出什么幺蛾子,何逸翔立刻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和变化。

    最近的何逸翔每天都要等到很晚才回家,苏靖甜则是不管多晚都会等他回家。

    苏靖甜觉得有些冷,就把小毛毯盖在腿上。

    何佩佩小心的透过门缝看着苏靖甜,想说什么却又不敢,她觉得如果自己的丈夫也想何县长这样年轻有为的话,自己不管多晚也会等他的。

    不知道等了多久,苏靖甜渐渐的睡去,腿上的毯子也滑落下去。

    何逸翔一进家门,便看见苏靖甜在沙发上靠着睡着了,地上撒乱的放着一个毛毯。

    他笑着摇摇头,轻轻的换掉鞋子。

    何佩佩从门缝里看着他,然后正准备出去,就看到他脱掉外套后轻轻的走到苏靖甜身边,把她抱起来进了卧室。

    何佩佩再一次惊呆了,开门出去也不是,不出去也不是。

    何逸翔很快的从卧室出来,去厨房找吃的。

    何佩佩从自己的卧室出来。

    走到何逸翔身边,小声的说道:“何县长回来了。”

    “嗯。”何逸翔揉了揉眉心,说道,“既然你还没睡就帮我弄点吃的吧。”

    “好的,何县长,你等一会儿。”何佩佩立刻从冰箱里拿出来绿豆汤开始加热。

    等到加热好了,何佩佩把汤倒在碗里,想了想,往里面加了一勺糖。

    看到端上来的绿豆汤,何逸翔挑了挑眉毛,说到:“这是你做的?”

    何佩佩不知道什么意思,便点了点头。

    “以后每天都要做。”何逸翔说道。

    听到这句话,何佩佩心里一跳,难道是何县长喜欢和绿豆汤,所以他和苏靖甜都说要每天煮绿豆汤。

    何逸翔拿起勺子,喝了一口,皱起眉毛,加了糖?

    “以后不要加糖。”何逸翔说道。

    “啊?哦,我知道了。”何佩佩有些尴尬的低下头,没想到自己想要表现一把,却不知道原来何逸翔不喜欢吃糖。

    看到何逸翔脸上的倦色,何佩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了帮他揉揉肩的想法。

    在心里踌躇了半天,正准备开口,何逸翔就放下了碗,说道:“碗明天再洗,你也早点休息吧。”

    说完他便回来卧室。

    第二天一大早看到自己水壶里的绿豆汤,何逸翔在苏靖甜的眉间落下一吻,然后穿好衣服去上班。

    看到这一幕,何佩佩突然觉得很不平衡,这绿豆汤,苏靖甜不过是动动嘴皮子,是自己一大早的起来煮的,结果功劳却全归了她。

    这时候何佩佩还没有意识到,在她的潜意识里,她已经想要引起何逸翔的注意力了。

    按照每天的惯例,谁玩午觉后,苏靖甜都要带着书涵出去散散步。

    何佩佩今天没有再偷穿苏靖甜的衣服,而是在自己的卧室里补觉,没办法,早上为了煮绿豆汤起的太早,她现在困得不行。

    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她已经变了,以前在家的时候,她哪一天不比今天起得早,哪一天睡过午觉,不过是环境改变人罢了。
三百六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