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九章(2/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咚咚咚。”

    听着门口传来的敲门声,何佩佩睁开眼睛后心里一阵烦闷,但是又不敢不开,万一是苏靖甜没有带钥匙或者其他重要的人来找何县长呢。

    她不情不愿的走到门口,打开门。

    只见外面站着一个穿的普通甚至还有点脏的男人。

    脸上的皮肤黝黑,看起来好几天没有洗澡了。

    以前的何佩佩看到这样的男人,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现在她天天看到何逸翔,一对比之下,就觉得看不上门口的男人了。

    “你找谁啊?”何佩佩既然已经觉得他身份普通,不是什么重要人物之后,语气很冲的问道。

    本来看到一个陌生的女人出现在妹妹家,苏靖宇就很不解,现在又听见这个女人这样说,一下子竟然怀疑自己走错了门。

    他看了一眼这扇门,是自己妹妹家没错啊。

    “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苏靖宇皱着眉头问道。

    “你问我是谁,我还问你是谁呢。”何佩佩插着腰骂到,“知道这是谁家吗,你就敢来敲门,信不信把你送进去吃牢饭。”

    苏靖宇简直目瞪口呆,这到底是谁啊,怎么一副女主人的派头自居。

    “你到底是谁。”

    看到苏靖宇目瞪口呆的表情,何佩佩觉得刚才在被强行打断睡眠的气终于解了一点。

    “哈!你不知道我是谁口气还这么大。”苏靖宇冷笑一声说道。

    “你知道这是哪吗,这是县高官何逸翔的家,我在这住,你说我是谁。”何佩佩说着还昂起脑袋,一副不屑的表情看着苏靖宇。

    苏靖宇听到何佩佩的话,上上下下打量了她一番,长得还行,就是浑身上下偷着一股土味儿,要说何逸翔出轨了,也绝对不会是这种路边的牵牛花。

    但是现在这女人这样说,明显就是在暗示她就是何逸翔的妻子,苏靖宇想到这里,看向何佩佩的目光也不善起来。

    就在两人相互僵持不下的时候,苏靖甜抱着书涵回来了。

    “哥,你回来了。”

    看到自家门前的人,苏靖甜高兴的说道。

    哥?!

    何佩佩突然脸色煞白,眼前这人竟然是苏靖甜的哥哥,那,那自己刚刚,刚刚说了什么?

    “怎么不进去啊?”

    看到苏靖宇站在门口,苏靖甜好奇的问道。

    “我可不敢进这扇门,我怕有人把我送进班房。”苏靖宇说着看了一眼何佩佩。

    听到苏靖宇的话,苏靖甜就拉下脸来,,对着苏靖宇说道:“哥,先进去吧,进去再说。”

    听到妹妹这样说,苏靖宇也不多说,拎起地上的包就进了房子。

    书涵已经睡着了,苏靖甜把她放到床上去,苏靖宇坐在沙发上,看着惴惴不安的何佩佩,起了吓一吓她的心思,于是不说话,客厅里的气氛越来越诡异。

    “甜甜,帮我拿一套二哥的衣服,我要洗澡。”苏靖宇对着苏靖甜说道。

    苏靖甜笑笑拿出一套衣服来地给他,陈怪道:“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几天没洗澡了。”

    “这样已经不错了,我坐火车做了六天。”苏靖宇比了个手势说道。

    “谁让你去那么远的地方。”苏靖甜抱怨道。

    兄妹两个若无旁人的说话,何佩佩越来越不安。

    “包里是给你带的东西。”苏靖宇匆匆说了一句就进了卫生间。

    苏靖甜淡淡地看了一眼何佩佩,也没有说话,何佩佩陪着笑,想要说什么,被苏靖甜一声干咳打断,她也就不敢说了。

    苏靖甜把包打开,只见里面全都是给自己带的东西。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