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江国健提心吊胆的等着首长找他算账,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首长就好像压根没有发生过这件事情。

    江国健只好自我安慰,首长不想跟他这么个小人物计较。

    就算不跟他一般见识,但是把首长得罪了也是事实,这几天,江国健愁的头发都快白了,但是让他稍感欣慰的是,那天在首长家里发生的事情,并没有被流传出来。

    现在他不奢望首长还能提拔自己,只要首长不找自己麻烦,他就烧高香谢谢祖先保佑了。

    过去了几天,风平浪静。

    他的心稍稍安定了下来。

    就在这时,一则留言又流传到他的耳朵里面。

    他呆愣楞的回到家。

    看着正在做饭的高小珠,立刻抽出皮带朝着高小珠打去。

    “啊!”

    高小珠闪躲不及,结结实实地被抽了一下。

    “你个败家娘们,老子全让你毁了。”

    江国健一只脚踩在凳子上,一只手拿着皮带指着高小珠骂到。

    “你又抽哪门子风,说打我就打我。”高小珠护住脑袋大声说道。

    “你自己干了什么好事你自己不知道?”说着江国健又是狠狠地一皮带抽上去,“管不住自己的嘴,是吧,啊?”

    说着他还故意朝着高小珠的嘴巴抽去。

    高小珠听到这句话,一下子就愣住了,她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结果比她想象的还要惨烈一百倍。

    “我叫你大嘴巴,叫你嘴上没把门的。”

    江国健每说一句,就狠狠地在她身上抽打一下。

    高小珠的惨叫声很快被人听到,大家赶忙过来拉架。

    等到大家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高小珠蹲在墙角抱着头,江国健拳打脚踢,还用皮带抽。

    几个男人上去抱住他,女人们则赶紧把高小珠拉起来,看到高小珠地样子,大家都倒吸一口凉气。

    只见高小珠身上的衣服都被抽烂了,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最可怕的是右眼被打的肿起来,完全看不到眼睛,鼻孔里还流着血。

    “你这是干什么,两口子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动手。”

    王哲林抱住还在气头上的江国健的腰说到。

    “我今天非打死她这个嘴上没把门地老娘们儿不可。”江国健依然激动的说到。

    “她有啥做不对的,你说她,你也不能打她啊,还下这么重的手。”牛大红生气地说道。

    “我不打她,她不长记性,天天在外边胡咧咧,编瞎话败坏首长名誉。”

    大家听到江国健地话,就明白是为什么了。

    只不过大家都有些不齿,高小珠像是能编出来这种话的人吗,现在出了事就让自己老婆背黑锅。

    知道了这些,大家对于劝架这件事情也没有这么高的热情了,象征性地说了几句。

    可是不知道谁这么损,还去跟常政委说了这件事情,于是关心战士们生活地常政委就来了。

    看到高小珠后,就对江国健一阵臭骂。

    最后让他去思想教育一星期,写两万字的检讨,并且保证以后都不打老婆了。
三百九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