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说真的,齐爱民此刻真的感到一种背叛的感觉,自己的枕边人,竟然背着自己做了这么多的事情,最可笑的是,如果不是这一次他俩的意见相左,他还是发现不了尚玲的所作所为。

    但是他自己却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不也在做着这样的事情吗,同样没有告知尚玲,才造成了这样的事情发生。

    那么接下来,齐爱民自然而然的会想到一个问题,这么多的钱,都被尚玲用在哪里里呢?或者说,全被尚玲藏了起来。

    齐爱民怀着一种气愤又激动的心情回到了家。

    一回家,看到正在客厅里写作业的齐雨晴,心里的气也消下去几分。

    “怎么在这里写作业?”

    齐爱民摸了摸齐雨晴的脑袋问道。

    “爸爸,我房间里的灯坏掉了,你帮我修一修吧。”齐雨晴抬起头说道,“今晚就得修,我马上就要参加考试了,一天都耽误不得。”

    “好,爸爸一会就给你修灯泡。”

    对于女儿读书考大学的事情,齐爱民还是很重视的,自己因为没有文化,还被人看不起过,所以对于女儿努力读书,他感到很欣慰。

    “小龙小虎是不是也要考试?”

    齐老太太难得和颜悦色的问了一句。

    “是,奶奶他们和我一起参加高考。”

    “咱老齐家终于能出个大学生了,你爹在天之灵肯定高兴。”齐老太太拍着手笑道。

    “那可不是。”齐桂花阴阳怪气的说道。

    但是齐爱民却不是那么的高兴,因为他很清楚,刚才齐老太太说的大学生绝对不是他的女儿,而是他的侄子。

    “雨晴想好考哪个大学了嘛?”齐爱民又问道。

    听到这个问题,齐雨晴就不是那么的高兴了,“爸爸,我还没有想好,老师说我的成绩只能读个师范或者普通的大学。”

    齐爱民听了后也有些微微失望,之前集团副司令的儿子去年参加高考,考到了北京大学,大家都纷纷说副司令真是有福气。

    但是很快的他又打起精神来,说道:“没事的,只要你尽力了就好,不要担心,等你毕业了,爸爸把什么都给你安排好。”

    “噗嗤!”齐桂花笑出声来,“我还当咱家真要出个女状元呢,弄了半天,就是个样子货啊。”

    看到女儿的脸色瞬间郁郁起来,齐爱民沉着声说道:“你不会说话就别说,你去考个试试,大字不识一个的,还好意思说别。”

    说完后齐爱民便上了楼。

    齐桂花不敢跟齐爱民顶嘴,狠狠地瞪了一眼齐雨晴,就连齐老太太也白了齐雨晴几眼。

    “在干什么?”

    齐爱民进了房间,看到尚玲背着门坐在床上不知道在做什么。

    尚玲猛地回过身,今天齐爱民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啊?没有做什么?”

    “数钱吧?”齐爱民把外套扔到床上轻轻地说道。

    尚玲心里一哆嗦,强打笑容说道:“数钱,数什么钱?”

    “龙建成给你送的钱。”

    这次尚玲彻底的慌了,她结结巴巴的说道:“你、龙建成是谁啊、他为什么要、要给我钱啊?”

四百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