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三章(2/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唉~你们都大了,也都有自己的想法,说实话,我和你爸爸一直为你们自豪,我们的孩子懂事,聪明,有能力而且孝顺。”陈桂芸摸着明和的头顶欣慰的说到,“爸爸妈妈不想过多的在你们的生活里插手,因为我们相信你们都有能力管理和规划好自己的生活。”

    明和点点头,说道:“妈妈,谢谢您和爸爸,谢谢你们相信我们。”

    “傻孩子,谢什么。”陈桂芸笑笑说道,“晚上想吃什么?”

    “水煮鱼。”明和不假思索的说道。

    “好,妈妈亲自给你做,免得你又抱怨小朱做的不够辣。”

    陈桂芸刚刚去厨房不久,睡午觉的小宜兴就醒来了。

    朱雪熟练地抱起孩子哄起来,然后对明和说,小宜兴醒来要喝奶粉。

    明和倒好温水,征询了陈桂芸之后,知道要加三勺奶粉。

    把奶粉盖子打开,明和觉得有些奇怪,现在宜兴能够吃辅食了,每天都会吃一些鸡蛋糕之类的东西,奶粉也就不是小宜兴唯一的食物,他明明记得,上次把这一罐奶粉打开还是上周二,怎么到现在喝的这么快,如果按照每次三勺子的量,根本喝不了这么快。

    明和怕因为自己还有没有了解到的事情,也就没有说出来,打算在观察一两天再说,毕竟事关小孩子,马虎不得。

    小宜兴喝了奶粉之后果然不再哭闹了,和叔叔一起坐在地毯上玩耍。

    陈桂芸和朱雪自然在厨房里面一起做饭。

    当然,明和爱吃辣的习惯也不知道被朱雪在暗地里骂了多少次,北方人不太爱吃辣,因为明和爱吃辣的原因,朱雪带回去的剩菜被孩子吃了之后,直接上火了,朱雪不得不在剩菜里加更多的白菜土豆一起炖,来稀释辣味。

    “小朱,你看看冰箱里还有没有五花肉了,暖暖和曦曦都喜欢吃红烧肉,要是有的话,咱们就做一份。”陈桂芸吩咐道。

    “好,我这就去看看。”

    同时在心里羡慕霍家的伙食好,在霍家干了一年多了,她发现,霍家的伙食真的不是一般的好,随便一顿饭都比自己家过年的还要好。

    但是朱雪也盼着霍家的伙食继续好下去,因为这样自己才能跟着继续沾光,虽然是剩菜,但是有肉有油,也比自己家做的饭好一百倍,现在他们家的邻居都羡慕她来霍首长家里帮忙,不光能挣钱补贴家用,还能在吃食上沾光,改善生活。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小王胡公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