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八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那几个士兵试探性的来到小土丘旁。

    “咦?人呢?”

    一个人惊呼出声。

    其他人立刻把枪口对向四面八方以防齐君泽突然出现。

    “刚刚明明在这里的。”另一个人疑惑道。

    大家还在环顾四周时,一枚手榴弹突然从小土丘前面的水沟里扔出来,正正的被人扔到了这群士兵中间。

    “嘭!”地一声炸开,这一次,炸起来的不仅仅只有泥土和枯枝烂叶,还有血肉断肢。

    齐君泽从水沟里爬上来,确认这几个人都死了之后,又立刻向刚才的位置跑去。

    过去后只见郑孝带着人在一块大石头和几棵树后面不断的射击。

    “时间差不多了,赶快结束战斗。”

    齐君泽跳过来说道。

    于是大家又是一波狠狠地反击,压的敌人抬不起头来,然后飞快的脱身。

    这次只有两三个伤员,跑起来就快多了,卯足了劲儿的情况下没多一会儿就甩开了他们。

    “歇一会吧。”齐君泽停下来说道。

    “他们可能已经不追了。”郑孝猜测道。

    “应该是的。”齐君泽擦了一把汗说道,“他们和老王是偶遇上的,也就是说他们很有可能有别的任务,只是路过这里,现在已经耽误两天了,他们也不敢一直和我们耗下去。”

    齐君泽分析道,然后就看了看那个一路上被抬着的叫做景亮的伤员。

    只见他嘴角还有血迹,整个人昏迷,脸色苍白,心里十分不舒服。

    稍稍的休息了片刻,大家又重新上路。

    “就在这儿,我们在这等营长吧。”

    气喘吁吁的王哲林说着慢慢的弯下腰放下手里的担架。

    他和另外一个士兵抬着的是一个被炸伤地小战士,王哲林记得他今年才十七岁,但是现在半张脸都被烧糊了,黑黢黢的,不由得心里一算,这要是人家父母看见了,还不知道多么心疼呢。

    面前的粘稠的黑色的水潭上长着高矮不一的灌木,稀稀落落。

    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水潭,但是没有谁敢不知死活的踩上去。

    “把树皮扒下来。”

    王哲林想了想说到,“拣粗的扒,扒的大一点。”

    然后他拿出自己的钢盔,找到一个小水洼,想要盛出一点水来,但是水洼很小,王哲林小心翼翼的把钢盔放下去,但是水洼实在是太小了,里面的水立刻变得浑浊起来,王哲林看了看钢盔里的泥水,丧气的又倒了回去。

    反复几次,还用军用水壶盛过水,但是这里的水一碰就浑,实在是没有办法喝下去。

    在大家的努力之前,终于扒下来了几块大的树皮。

    王哲林搬起一块,扔到沼泽靠近边缘的地方,在自己的腰间系上一根绳子。

    在岸边等了一会儿,树皮还没有沉下去,王哲林小心翼翼的踩上去,他很明确的感受到了脚下的下垂感和不稳定性,但是索性,沼泽只是漫在他的脚处,不会影响行动。

    他又往前抛了一块树皮,再次往前走了一步,反复几次,他已经走到了沼泽的中间,粘稠的泥水已经没到了他的膝盖处,但是还好,还能把腿抽出来继续前行。

    在大概走完了全程回来以后,齐君泽和郑孝等人也赶上了他们。

    看到王哲林腿上的泥土,就知道王哲林已经实践过了。

    “能过去吗?”

    齐君泽问道。

    王哲林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说到:“能过,我刚才试了,但是速度有点慢。”

    “唔。”
四百一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