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闵恩曾赞赏的看了一眼眼前的苏靖宇,虽然有些理论已经过时,但是不可否认,在就当下而言的中国,能够有这样的见解已经很不容易了。

    “好的,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

    闵恩曾站起来朝着苏靖宇伸出手说道。

    苏靖宇没有想到闵恩曾总竟然就这么简单的就同意了他想要合作的想法,他当然知道就算没有他去作为闵氏的下游工厂,闵氏一样会发展,而现在,只不过是闵恩曾给他一个机会,肯定跟明暖一家不无关系。

    但是他绝对不会因此就觉得不舒服,他很清楚,闵恩曾是一个商人,赔钱的生意他是不会做的,和自己合作,即是有明暖一家的原因,但是也肯定是因为自己的想法打动了他,让他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他才会给自己这个机会。

    “明暖,我和你舅舅合作,怎么样,要不要入个股。”苏靖宇一连诱惑的说道,还有些贱兮兮的。

    明暖笑笑岁苏靖宇说道:“你可真是空手套白狼,从我舅舅哪里拿到技术和管理模式,又从我这里拿钱。”

    虽然被明暖一眼看破,但是苏靖宇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反而说道:“喂喂,这可是互惠互利的,好嘛?再说了,这一招,不还你教我的的么?”

    “好好好。”明暖无奈的摇摇头说道,“我这里还有一些钱,都拿去投给你吧。”

    “哈哈哈,真够朋友。”苏靖宇高兴的说道,然后转身出了厨房。

    “你还打算拉谁下水啊?”明暖在后面问道。

    “我妹。”苏靖宇说到,“而且,什么叫拉人下水啊,这叫一起发财。”

    闵恩曾这一次在中国整整逗留了一个多月才准备回去,这次回去,他还要把闵朝宗带回去。

    闵恩曾打算退休了,想把儿子带回去,一步一步的把公司交给他,自己将来回到中国养老。

    本来明和打算和舅舅一起回去的,但是由于现在父亲,二哥和齐君泽都在前线,实在不是离开的好时机,就决定先留下来一阵子,正好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学习一下语言。

    闵恩曾回到美国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和闵朝宗商量他遗产继承权的问题。

    闵恩曾很坦诚的说出了想要留一部分给外甥外甥女们,闵朝宗也表示理解。

    他也很喜欢那几位表弟表妹,虽然不是真正的血缘亲属,但是对于他来说,血缘可是一点都不重要的东西,感情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

    再说了,闵朝宗对自己的能力有着无比的自信,在他看来,能够带领闵氏集团继续发展,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股份,给表弟表妹们又如何。

    看到儿子的态度,闵恩曾自然是无比自豪的,自己养出来的儿子果然大度,有魄力,放眼望去,有多少的大企业,大集团,因为内部矛盾而发展迟缓,甚至倒退,严重的甚至四分五裂。

    “还有你的私人问题,在这方面爸爸对你一直很放纵。”闵恩曾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说道,“前几年你在中国,爸爸也没有办法催你,可是你现在已经回国了,年龄也不小了,自己努把力,注意一点。”

    闵恩曾说着拍了拍儿子的肩头。

    闵朝宗咧了咧嘴,说道:“爸爸,只要您想,我明天就能给您带会一个儿媳妇来。”

    “你……”

    闵恩曾苦笑不得的看着儿子,只得说道:“那爸爸不说你,可以了吧,反正你自己注意一点,你表弟都已经当爸爸了,你表妹也快要当妈妈了。”

    回到了美国的闵朝宗就像鸟儿飞回来天空,鱼儿游入了大海,呼朋唤友的,出去玩儿。

    因为闵朝宗这么多年一直在中国,闵恩曾也没有阻拦,让他尽兴的玩。

    ……

    一转眼,日子又过去了三个多月,明暖的肚子就像吹的气球一样,眼看着鼓起来,现在明暖低下头根本看不见自己的脚尖。

    明暖每天行动的时候,都让陈桂芸和顾文静心惊胆战,生怕明暖一个不小心,摔倒了。

四百一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