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大意失荆州(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秀秀,被叫去了上房外祖母徐氏那里。

    杜筱玖又躺下去,脑子里一会是昨天的噩梦,一会是刚才母亲说的那番吓人的话。

    她叹了口气,突然想起今天同人约好的事情,忙起身胡乱洗了把脸,决定将这些复杂的问题先放一放。

    杜筱玖“吱呀”打开门,先探出半个脑袋。

    见下人们各忙各的,舅母也没有依靠在门柱上同人闲聊,她这才放心的出了门。

    延城县地处南楚边陲,鸟不拉屎、地广人稀,北边是北齐驻军,南边是南楚军营,西边云龙山,山匪出没。

    但是也正因为此,县城里治安特别的好,但凡有可疑人物都被逮到了军营里严加拷打。

    这也是杜秀秀不怎么管杜筱玖,任其在外四处乱逛的原因。

    她气喘吁吁的来到约定好的小土墩前,大壮已经很不满意了。

    他咬着烧饼埋怨:“你咋迟到了,俺们都等了半天。隔壁二黑给我三文钱帮忙去打架,我都没去。”

    杜筱玖一把抢过烧饼,撕下被咬过的塞回去,余下半张一口全填嘴里。

    她口齿不清的说道:“还是不是最好的伙伴了,谈钱伤感情,跟不跟我干?”

    “……”

    大壮有点懵,扭头看看二柱,不是说好的给两文钱才来的吗?

    二柱却点点头:“哥,没毛病。”

    那……大壮下意识的跟着杜筱玖往前走,总感觉哪里不对。

    最近几天,杜筱玖每次上街总感觉背后有双眼睛,可是一回头却不见人影。

    这种被动的感觉杜筱玖非常不喜欢。

    所以,她要主动将其逮出来!

    杜筱玖来到大街上,漫无目的乱逛,哪里有人往哪里钻,就差在脑门上写几个大字:“来呀,抓我呀!”

    可是临到黄昏,那种被人盯的感觉还没有。
002大意失荆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