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奈我何?(为盟主宁小佳加更)(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徐老太说不出话。

    无知无畏的周氏可不管不顾。

    她住着拐杖立在西厢门口,张嘴就骂:“小贱人、赔钱货!克父克母,天煞孤星!

    你闹的痛快了,我家贲哥儿怎么办?他县学可怎么进?”

    一提这事就伤心,周氏气的直哭。

    她的话提醒了徐老太。

    徐老太重新拉下脸:“大姐儿,你平时胡言乱语也就算了,眼下还诅咒起当官的人家,可想过你弟弟的前程!”

    杜筱玖掏了掏耳朵,只装听不见,领着小玉就往院子里闯。

    徐老太一把抓住她:“咱们家可就贲哥儿一个根,他将来进学中举,不也是你的依靠?”

    杜筱玖一用劲,挣开了徐老太的手。

    她扫了一圈,见家里人,包括管家和丫鬟都在。

    “外祖母,您这话不对!”杜筱玖正色道:“若是嫁进去,命都没了,天大的依靠有屁用!

    至于贲表弟,他能不能成为你们的依靠,还不一定呢。

    他读书什么样,你们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十二岁了,他《幼学琼林》读完了吗?”

    写的字还没有杜筱玖好,这一家子,怎么好意思说杜贲将来,是她的依靠?

    她的拳头,才是她的依靠!

    周氏不高兴了:“还不是我家贲哥儿,请的先生不行!”

    杜筱玖“噗呲”笑出声:“脑子笨怨先生,字不好怨笔便宜,若是将来在县学,也不学无术,舅母又该埋怨谁呢?”

    周氏气的又要骂。

    徐老太要被她们给气死了,周氏真是一点脑子都没有,又被杜筱玖带偏了话题。

    她怒道:“我不管,冲不成喜,你也得去县丞家里,好好跟人道个歉!”

    就算有贵人撑腰,贵人走了怎么办?
029奈我何?(为盟主宁小佳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