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隔壁又是谁?(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梁景湛手一顿,停了动作,解释道:“我这一身衣服,脏了,不舒服!”

    “……”

    信了你的大头鬼!

    “一个山匪,你给我说衣服脏,不舒服?”杜筱玖道:

    “不舒服也得忍着,穿上!”

    梁景湛不干了:“穿着脏衣服,我浑身刺挠、难受,保不齐要做什么脑子发热的事情!”

    还威胁上了?

    杜筱玖下意识的后退两步,将手里的匕首捏的更紧。

    梁景湛怕她有什么过激行为,犹豫很久,终于不情愿的将脱到一半的外衣,又穿了回去。

    “你放松!”他说:“我要是对你有恶意,会等到现在?”

    杜筱玖不信:“哄谁呢?难道不是你知道,我给平津侯画了云龙山的地形图,你特意来打击报复的?”

    话说完,杜筱玖想咬断自己的舌头。

    她偷偷吐了口吐沫:让你多嘴!

    果然梁景湛坐直了身子,目光在夜里闪闪发光:“是你画的地形图?”

    “不是……那个,”杜筱玖舌头都打结了。

    “怪不得呢。”梁景湛嘴角上扬:“平津侯从没出过京城,定北王虽然派了协助他的人,估计也不会多上心。”

    他顿了顿,看了傻愣愣的杜筱玖一眼,接着说:“我正纳闷,怎么这一次,平津侯跟得了神谕一样,将整个云龙山搅的天翻地覆。原来是你画了地形图。”

    他一直以为平津侯就是去了,也不会多顺利,所以才在山上慢悠悠的晃。

    杜筱玖嘴动了动,没说话。

    梁景湛又说:“我和青岩,虽是云龙山下来的,但是跟那些山匪,不是一类人!”

    杜筱玖心里,说不清为什么,其实很愿意相信他。

    她问:“你到底是谁?若是不说清楚,我还是一样会出去喊人的。”

    “筱玖,我才是你的亲人。”梁景湛声音低沉:“你还记得我给你说过的梁家军,以及你母亲的身世吗?”
048隔壁又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