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滚就滚(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修正个错误,张县丞设定的真实身份是梁将军的堂弟,女主娘的堂叔,不知道为啥我写成亲弟弟了,笔误,纯属笔误!我已经在正文改过来了,给自己看过来的朋友提个醒先。谢谢读者三于1指正:手动笑脸)

    想杜筱玖横行延城北关多年,从屋里走出去过、爬出去过、跳出去过,还从没有被撵出去过。

    她不高兴了:“明明是你家抢人东西,怎么还往外撵人?真是一点底线都不要了。”

    吴氏已经气的要翻白眼了:“郑嬷嬷,你傻站着,看她气死我才动手吗?”

    此话一出,郑嫂子也没了好脸。

    她卷起袖子就去推杜筱玖:“出去!出去!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她推一下,杜筱玖往后跳一下,如此三番,就到了大门口。

    郑嫂子对着目瞪口呆的门房喊:“将她撵出去,以后不许进咱们张家的门。”

    然而话音未落,门房也还没动手。

    杜筱玖这次不等人推,主动蹲下身抱住头蜷起双腿,滴溜溜,自己滚出了张家大门。

    真的是跟个球一样滚出张家大门的!

    “……”

    郑嫂子突然就明白了吴氏的心情,你不是说不会滚吗?

    她还没回过神,杜筱玖已经扯着嗓子哭起来了:“凭什么呀!你们也太欺侮人了。

    不就是当几天官,就可以随便欺侮我一个孤零零的女孩子吗?”

    杜筱玖是赶早来的,这时候,衙门里的人也正准备去当值。

    张家的府邸,紧邻县衙后门口。

    杜筱玖这么一闹,来当差的衙役全看到了,就连路两旁卖早食的摊子也不做生意了,全都伸长脖子往张家门口看。

    杜筱玖也是个妙人,只喊口号,就是不说为什么。

    之前富贵轩的风波刚过,据说冬宴上,张家的人对其也是没什么好脸色。

    这会儿贵人出城剿匪,杜筱玖突然从张家大门口滚出来,可就耐人寻味了。

    郑嫂子眼瞅着人都围了过来,急的满头大汗。

065滚就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