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看谁厉害(1/1)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扒开人群,就往里冲。

    围观人群一看正主来了,纷纷让路,杜筱玖没费什么劲儿就走到了最前头。

    但是喊砸的姑娘她还没看到,砸东西的人却让她气歪了鼻子。

    “二黑子!”杜筱玖怒道:“谁给你的胆子,敢砸你姑奶奶的铺子?”

    守店的伙计,被揍的鼻青脸肿,一看见杜筱玖出现,立刻小跑着冲过去告状:“姑娘,这群人进来啥也不说,动手就砸!”

    正将铺子里的皮衣扔在地上,使劲踩的一个大个子、浑身上下黢黑,就一双眼睛还亮一些的少年,听到杜筱玖喊话,这才抬起头。

    “呦,杜姐儿!”二黑子说道:“来啦?”

    他咧嘴一笑,一口大白牙更显得白亮。

    杜筱玖生气的冲过去,一把将对方推开,弯腰搂起地上弄脏的皮衣。

    二黑子踉跄退后差点摔倒,他的手下小弟立刻围了上来,站在他身后架势。

    杜筱玖将皮衣扔回柜台,横眉冷竖:“二黑子,今个儿你不说明白为什么来砸铺子,姑奶奶让你知道什么叫头破血流!”

    她又回头冲那个伙计喊:“家去,让大壮将咱们城北的兄弟叫来,就说城南的二黑来砸场子了!”

    小弟这种东西,好像她没有似的!

    二黑抱着胳膊,呵呵一笑:“你喊呀,你把城南的人都喊来,看看今天敢不敢动老子一下!”

    这么硬气?

    杜筱玖狐疑的看了二黑一眼,想起刚才听到的那个女声来,怎么这会不见人影了?

    她质问:“刚才我好像听到个女孩子的声音,你不会又是拿人钱干坏事吧?”

    二黑肤色黑,也看不出脸红没红,但是在听到杜筱玖质问后,表情确实有变得僵硬。

    他闪开自己的大个儿:“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怎么啦!”

    他穷苦出身,不比杜筱玖家里有钱。

    流氓不好做,收保护费他年纪太小,延城县民风彪悍,谁搭理他一个毛孩子呀,再说官府盯的也严;为了手下小弟的团结,二黑子煞费苦心,只能给人做打手挣点费用。

    他这么一说,杜筱玖就明白了,一脸的痛心疾首:“你说你这么大个儿,站着比人家高,躺着比人家长,咋就热衷于做流氓呢?”

    二黑脸更黑了:“少哔哔,知道为啥讨厌女孩不,干架就干架,太磨叽了!”

    不墨迹,一个打十个吗?

    杜筱玖才不上当,她又回到刚才的问题:“让那姑娘出来,我要好好问问,杜家的铺面到底碍她什么眼了?”

    二黑子为了证明自己出师有名,也扭头催促:“出来呀!”

    女人就是磨叽,能出银子砸人场,为啥关键时刻就扭捏起来?

    一个梳着双丫鬓、杏黄衣服的丫鬟被人推了出来,杜筱玖定睛一眼:好生眼熟!

    不是张楚楚身边的翠浓,又是哪个?

    杜筱玖目光透过人群,看到翠浓刚才站的地方,还有一抹红色。

    翠喜蠕动着嘴唇没来得及发声,就感觉眼前一道黑影闪过,随后就听到张楚楚的尖叫:“你干什么!”

    杜筱玖一用力,张楚楚直接被甩了出来,摔倒在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