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喊人(1/1)
作者:燕七爱吃鱼
    翠浓慌的赶忙去搀扶张楚楚。

    正是化雪的天,人们脚底都踩着泥,店铺里一进一出的,地板就不是多干净。

    张楚楚此刻身上、脸上,全是泥巴,她扶着翠浓站起身,哇的就想张嘴大哭。

    但是嘴刚张开,突然发现自己正对着店铺外面围观的人群,那些人对她指指点点的,张楚楚吓得忙闭上嘴巴转过了身子。

    杜筱玖叉着腰,正冷冷的注视着她,身后是惊呆的二黑极其小弟们。

    惊呆也是情有可原,都是大街上跑的少年,哪里见过官宦之家扭捏的千金小姐。

    因此张楚楚这般矫揉造作,作为受雇的人,二黑都看不惯。

    看不惯归看不惯,可是谁敢动官家千金呀?

    “张家大姑娘呀!”杜筱玖拉长着声音,问道:“小店哪里得罪了您,值得你花钱找人砸场子?”

    张楚楚这会,被翠浓抹净了脸,听到杜筱玖的阴阳怪气,气的胸脯一鼓一鼓,使劲瞪翠浓。

    翠浓转身,对着杜筱玖说道:“我家姑娘也是你能搭话的?她砸你家店铺,是看得起你!”

    杜筱玖眼睛瞪圆了,扬手对着翠浓就是一巴掌。

    翠浓捂着脸,眼泪顿时被打了出来:“你……你怎么一言不合就打人?”

    “一个丫鬟下人,本姑娘打你是看得起你!”杜筱玖翻了个白眼,直接扒拉开翠浓,站到张楚楚面前。

    “上次没打改你,难道想本姑娘的拳头啦?”杜筱玖说道:“原来张家姑娘,喜欢被人揍呀!”

    张楚楚气的嘴唇直哆嗦,她要是早知道会碰到杜筱玖,就不亲自过来看人砸店面了。

    “你……泼妇!”张楚楚想了半天,才骂出两句:“有辱斯文!”

    杜筱玖乐了,伸手拽住张楚楚的衣襟:“本姑娘又不是秀才,也不是你爹那种斯文败类,我要什么斯文!”

    张楚楚吓得哇哇直叫:“你爹才是斯文败类!你全家都是!”

    杜筱玖没爹,这是全城都知道的事情,为这她没少跟人干架。

    也是这几年拳头硬了,才慢慢没有人说她没爹这种话。

    二黑子一听张楚楚张嘴就往杜筱玖心口戳,带着小弟悄悄后退了两步。

    果然杜筱玖的脸色变了,抬起手对着张楚楚那张娇嫩的脸,就是两巴掌。

    翠浓上前抢人,被杜筱玖一脚踹开。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有指责张楚楚揭人伤疤的,也有说杜筱玖有些太过分。

    杜筱玖可不管别人说什么,既然敢来砸场子,就要承受相应的后果。

    这个时候,大壮领着城南一帮兄弟也赶到了,看到杜筱玖没吃亏,两人指挥着兄弟,将围观群众拦在了店铺之外,空出一个足够杜筱玖动拳脚的地儿。

    翠浓一瞧这个阵仗,心底也怕了。

    张家虽然是官,但是对方是地头蛇呀,真撕咬起来说不定谁吃亏呢。

    趁着没人关注她,翠浓一个转身朝着张家猛跑。

    大壮犹豫着要不要去拦下,杜筱玖将张楚楚拘在店里,对大壮说道:“让她去,正好等张家来人,算算我店里的损失!”

    城南来的人多,二黑想溜了:“杜姐儿,我是拿钱办事的,这个……”

    杜筱玖一斜眼睛:“你不能走,你是证人,待会儿知道怎么说吧?”

    二黑急忙点头,此时的心情是沮丧且悲苦的:城南的小弟,咋越来越多了,看来没钱连流氓都不好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