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讹人(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威武小娘子》首发起、点、女、频,支持正版阅读,请选QQ阅读和起、点app)

    张楚楚被拦在店里,哭的梨花带雨。

    可惜杜筱玖的小弟都是粗鲁的半大小子,可不懂什么梨花带雨。

    张县丞被杜筱玖当着众人拿话来激,恨的咬牙切齿却还要保持为官的风度。

    他稳了稳心神,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和缓:“杜姐儿,我身为朝廷命官,自然不会不认账;

    这样,你先将我家大姐儿放走,赔偿的事情,咱们坐下慢慢谈。”

    杜筱玖呵呵一笑:“人走了,你不认账可怎么办?我一个弱女子,无权无势,岂不认吃亏?”

    这个杜筱玖,也太油盐不进了吧!

    张县丞暗自跺脚,面上却依旧和风细雨:“那本官要如何做,你才肯放人呢?”

    杜筱玖一挥手,大壮马上跑去店里拿出个算盘递给她。

    她接过来,顺势又坐回椅子上,将算盘放在腿上,噼里啪啦一阵拨拉,跟个商界女豪杰一样。

    样子确实挺唬人。

    可惜杜筱玖肯本不会算账,用另一只手挡着,避免露馅。

    张县丞可不知道对方不会打算盘,随着杜筱玖拨拉算盘的声音,他来不及分辨真假,只觉着脑壳子又疼了。

    “算好了!”杜筱玖扬起手,将算盘上的珠子重新归位:“总共六百两白银!”

    张县丞还未张口,张楚楚就跳起来:“你讹人呢,店里总共几件破衣服,桌椅板凳修修一样用,哪里值六百两!”

    张县丞也黑着脸,不相信的望着杜筱玖。

    杜筱玖冷笑:“瞧,人还在呢,就想不认账!”

    她转向围观群众:“大家给评评里,当官的就了不起,就能怂恿家里人随便砸老百姓的店铺?

    县丞没来之前,延城县的官吏可有这般欺侮老百姓的例子?”

    这上纲上线的!

    若是她跟张县丞具体说说哪里需要赔偿,张县丞自信能扒掉杜筱玖讹诈的皮;
102讹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