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你到底啥人设?(1/1)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心里存了疑,又笑问:“这不是看你和梁哥哥生死之交,好奇多问问你们山上的生活嘛,哈哈哈。”

    青岩松了一口气,随即也跟着笑起来:“可不,公子待人是极重义气的。”

    杜筱玖见他警惕心还挺重,便也没有再问下去,反而和风细雨的问了问青岩的伤势。

    说话间,梁景湛掀帘子走了进来,看到杜筱玖一愣。

    杜筱玖起身招呼,梁景湛点了点头,顺手又将身上外套脱了,在洗手盆里开始使劲搓他的手。

    杜筱玖眼皮跳了跳,捡起被扔下的衣服,前襟上有几滴血迹。

    “梁哥哥,你是不是把张楚楚给揍了?”杜筱玖问。

    梁景湛将手甩干,眉头一皱:“嗯?”

    “……”杜筱玖愣了愣,心里涌起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动,但是嘴上却说:“你,打女人?”

    说完,她咬了下舌头,这都什么跟什么,人家替你出气还有错啦?

    梁景湛深深看了杜筱玖一眼,才说道:“在我眼里没有男人和女人,只有欺侮你的和不欺侮你的人。”

    好吧,其实挺……感动的。

    杜筱玖对自己刚才再次怀疑梁景湛,感觉很羞耻。

    梁景湛一回头,发现青岩对他挤眼挤的眼睛都抽筋了,他脸色一暗,再次细细打量杜筱玖的神色。

    杜筱玖正低着头,无意识的拧着他刚才脱的外套。

    梁景湛将外套接过去扔进盆子,语气里带着些许生气:“正好,我找你有事情说。”

    杜筱玖抬起头,疑惑的看着梁景湛,却被对方直接拉到了外间。

    “你在外面遇到事情,为什么不让人来叫我?”梁景湛说道:“反倒是……叨扰邻居?”

    还以为什么大事呢。

    杜筱玖顿时笑了起来:“我有事,当然要找城北的兄弟们帮忙了,以前……”

    “你一个女孩子……”梁景湛话说一半,突然感觉自己很没意思。

    他凭什么用京中贵女的标准,来要求杜筱玖?

    姐姐将杜筱玖养成这样,难道不就是为了让她过的自在、开心、无拘无束?

    梁景湛长吸一口气,一垂头看到杜筱玖正滴溜溜转着黑眼珠子,耐心的倾听自己说话。

    他默了默,换了一种说辞:“家里又不是没人,以后有事别再找什么大壮、二柱的,你难道就没感觉,人家爹不愿意自己娃跟你后头混?”

    “为什么?”杜筱玖眨巴了下眼睛。

    丁瘸子有这个意思吗?

    上次知道徐老太等人抛下她,丁瘸子还给自己塞钱来着,多善良啊,怎么会不愿意大壮和二柱跟自己玩?

    梁景湛瞅着杜筱玖那副没开窍的模样,心里有个小人在狂吼。

    不说吧,想到自家的娃要被野小子惦记……不开心!

    说吧,小丫头还没开窍,万一点透了,反而刺激了对方这方面的感情,可怎么办?

    梁景湛想起当初自己爹,是如何对上顽劣不堪的自己的。

    他顿了顿,拉长了脸:“什么为什么?你怎么那么多为什么?反正以后有事,找我就行!”

    “……”

    好好的,咋生气了,这又是……为什么?

    杜筱玖也抓狂,梁景湛不是个背负家仇的山匪吗?

    戏文里的这种人,都是冷酷霸道、心狠手辣、阴沉少话,然而梁景湛怎么看怎么都像……算啦,他刚开始出来的时候,话就不少。

    关键是杜筱玖她还并不觉着生气,反而还很享受这种被管束的感觉,你就说气人不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