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我信你!(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威武小娘子》首发起点女生网,支持正版阅读,请选QQ阅读和起点app)

    遇到这种抓狂的心情,杜筱玖只能转移话题:“说正事,刚才店里我就看见你背影了,你真把张楚楚揍了?”

    “没有!”梁景湛说道:“我把张宫给揍了!”

    啥?

    杜筱玖眼睛瞪的更圆:“既然你能揍,为嘛不直接杀了他,也算为梁家报仇。”

    “梁家一案牵扯太多,又不只是张宫一个。”梁景湛说道:“找到首告证据后,这事你就别管了。

    我也想了,你娘让你去云溪城是对的,女孩子就该安安稳稳的。”

    他这几天翻来覆去,就是裁思杜筱玖跟着自己去京城的可能性。

    按说姐姐不在了,杜筱玖这个外甥女就是他唯一的亲人。

    好不容易找到,自然不愿意再分离。

    但是想想去京里后,他要面对的腥风血雨,实在不该让一个涉世不深的女孩子牵扯其中。

    姐姐面临生死,最先想到的是让杜筱玖投奔定北王府,应是不愿意她同梁家的过去纠缠。

    梁景湛神色晦暗,想起之后道路的艰难,心情沉重。

    杜筱玖见他突然阴沉起来,突然有些受不了,忙打岔:“梁哥哥……”

    “不要叫我哥哥!”梁景湛回过神来,首先纠正了杜筱玖在称谓上犯的错误。

    “不叫哥哥,难道叫弟弟?”杜筱玖撇了撇嘴。

    “……”

    梁景湛噎的无话可说:不叫哥哥,难道叫舅舅?

    若是夺魄重生可以说出来,他何苦编瞎话骗杜筱玖,以至于刚才对方生疑,进来套青岩的话。

    早知如此……面对杜筱玖,梁景湛总是能生出些无力感,忍不住就想多说两句。

    看到梁景湛被噎住,杜筱玖心情大好,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算了,原是我的不是,既然信了你,就不该再生疑。”

105我信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