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要迂回(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吴氏心疼了半天,看着丫鬟给张县丞上了药,这才想起问是谁打的。

    “到底哪个天杀的下狠手?关天化日的殴打朝廷命官,有没有王法了?”

    张县丞垂拉着脑袋,说实话,虽然看上去鼻青脸肿很吓人,但是并没伤到筋骨。

    但是他好歹是个官,明天怎么出去见一班同僚,怎么在下属面前摆谱?

    一想到这无妄之灾,他就抬起头狠狠瞪张楚楚。

    张楚楚也委屈,正缩在李氏怀里轻声抽泣。

    张县丞一眼瞪过去,张楚楚打了个寒颤,下意识的就将责任往外推:

    “都是那个杜筱玖,若不是她困住我,父亲就不会被人打。一定是她找人报复的!”

    张楚楚跟杜筱玖怼上,这个吴氏是知道的。

    她看到张楚楚脸上也有浅浅的手掌印,于是沉下脸问:“还没问你,怎么跟杜家的姑娘对上了,还被她给打了?”

    终于有人关心自个儿了,张楚楚撅着嘴说:“她就是个粗鲁的丫头,有娘生没娘养,不就是去她店里一趟!”

    话音刚落,张县丞手边的茶盏就飞了出去,直接砸在她的身上。

    张楚楚惊叫一声起身,看着自己石榴红的裙子先是沾上雪泥,如今又被茶渍上。

    她跺了跺脚,刚要张口,张县丞就训斥道:“好好的,你去砸杜家的店铺干什么?”

    若不是张楚楚惹事,他今天也不会当着全县百姓的面丢尽脸面。

    张县丞都能想到外面如今是如何议论纷纷的,年前张家的人都不用出门了。

    张楚楚又红了眼睛,被李氏一把揽进怀里。

    “她还是个孩子,你发这么大脾气干什么?”李氏心疼的说:“砸了就砸了,赔就是!”

    “赔!赔!赔!”张县丞怒道:“你知道杜家姐儿讹了我多少银子!”

    杜筱玖的店,是那么好赔的吗?

    她巴不得张家送上门被她虐呢!
106要迂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