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请你过年(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进屋,一抬头就看到一个妇人模样的人坐在椅子上,小玉和草儿,以及老孺人身边伺候的那个翠晴,都一旁垂手立着。

    再仔细打量了番那妇人,翠珠满头、粉面朱唇;杜筱玖又滑向对方的衣裳,白绫儿袄,遍地金比甲,可见身份不算低。

    草儿领来的,陌生女人,身份不低,又不是李氏。

    杜筱玖心里大概知道了对方的身份,笑问:“敢问这位漂亮的姐姐,谁家的?”

    曹氏掩嘴一笑,站起身道了个万福:“奴哪里当的起杜姑娘一声姐姐。奴是县丞老爷的妾,今个儿是领命来找您的。”

    自然当不得一声姐,那不是显着咱会说话嘛。

    不过对方这声音,也太嗲了点吧?

    杜筱玖甩了满身的鸡皮疙瘩,坐在曹氏身旁,笑眯眯的接着问:“来找我?县丞不亏是朝廷命官,就是守信。”

    她两手朝着曹氏一伸:“那我就不客气了。”

    曹氏一愣,没明白对方的意思,不解的看着杜筱玖。

    装傻?

    杜筱玖最不怕别人装傻,因为谁也装不过她。

    她对付这种状态最在行,那就是直捣黄龙:“张县丞答应赔偿我家六百两银子的,您没带来?”

    曹氏脸一红,似乎因为对方直接谈钱很令人羞涩。

    她从腰间荷包里小心的掏出一张银票,递给杜筱玖:“有,这个自然有。”

    杜筱玖一把抢过去,定睛看了看上面的数额,顿时喜笑颜开:“本打算三天内不送来,我就要带着兄弟们上门讨债的。”

    还真的是与众不同。

    曹氏不禁抬眼多看杜筱玖两眼,见其只盯着银票,一副财迷的模样。

    她犹豫了犹豫,说道:“杜姑娘,老爷派我来还有另一件事。”

    “哦?”杜筱玖抬起头:“你说。”

    曹氏道:“我家大姐儿砸你家店铺,闹的很不好看,老孺人和老爷都很内疚。”

108请你过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