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杀手(第二更)(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月光下,小玉和杜筱玖跌在雪地里,两个人面前立着个手拿大刀的蒙面人。

    梁景湛和青岩从饭厅跑出来,蒙面人愣了一下,转身就逃。

    梁景湛踮起脚尖就追了上去,然而追出去没多远,看着那人消失去的方向,他停下来,眯了眯眼睛。

    等梁景湛回来时,杜筱玖已经被安放在炕上,依旧睡的死死的。

    小玉惊魂未定,见梁景湛回来,拿眼睛询问。

    梁景湛摇摇头,并无其他话。

    杜筱玖晕晕乎乎,头疼的要炸裂,胃里也难受的往外反酸难受的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大晌午了。

    她睁了半天眼睛,终于睁开,翻身“哇”一声,就将昨天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

    小玉在外间听到动静,忙掀帘子进来,赶紧给杜筱玖倒了杯温水漱口。

    “姑娘,以后可不敢这么猛喝了。”小玉边帮着她顺气,边说道:“您瞧瞧,脸煞白,身上全是冷汗。”

    杜筱玖漱了口,将杯子递过去,有气无力的说道:“帮我暖个汤婆子,胃里难受。”

    小玉收拾完屋里的脏东西,再进来时,一手端着醒酒汤,一手提着汤婆子。

    杜筱玖半卧在炕上,问小玉:“你们昨个儿吃的好吗?我睡了多久?”

    小玉将汤婆子塞进被窝,然后边喂杜筱玖醒酒汤,边讲了昨天遇到刺客的事情。

    杜筱玖愣住:“刺客?杀我?”

    小玉点头,想起来心还慌着呢:“可不是,我刚扶着姑娘出门,迎面就冲过来一个人,拿着刀就砍您。”

    幸亏小玉反应快,一把将杜筱玖推倒,这才躲过一劫,之后梁景湛就追出来了。

    杜筱玖摸了摸脑门,这事闹的。

    凭生第一次遇到刺客,她竟然醉的不省人事,没机会瞧见!

    “刺客长啥样呀?”杜筱玖好奇的问。

    小玉摇头:“我都快吓死了,根本没注意,要不您问问梁公子,他昨个儿追出去好远呢。”
123杀手(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