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就问你还忍不忍(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你个……”吴氏听到杜筱玖的回答,下意识的就要骂“小贱蹄子”。

    但是余光瞥见路人们纷纷驻脚,不约而同看向她,吴氏嗓子眼的话顿时咽了下去。

    不气!

    深呼吸!

    吴氏憋了一会儿,又挤出一个笑:“这是怎么说的,好端端的来我家住什么?”

    说完她就后悔了,依着杜筱玖那副唯恐天下不乱的脾气,天知道她要怎么给张家挖坑。

    果不然,杜筱玖说道:“这不昨个儿有人要杀我吗?哎呦喂,幸亏我运气好,命大!

    今天一早,听人说是张家派人去的,把我气的呦!”

    吴氏铁青着脸,紧闭上嘴不再搭腔。

    杜筱玖才不管她搭理不搭理,接着说道:“您说张家好歹大户人家,老孺人又是众所周知的大善人,对不对?”

    吴氏依旧不说话,一副你随便说的表情。

    “这种人家,怎么会那么不要脸,死盯着我一个小姑娘?”杜筱玖说:“就算我以前得罪过张家,但那是得罪吗?放谁身上,愿意嫁一个要死的人?更别说是冲喜过去的!”

    吴氏的脸越来越黑了,能不打脸吗?

    杜筱玖仰着头,继续说:“后来你家楚楚,又跑去砸我家店铺,我说啥了没有?”

    吴氏再也忍不住了:“杜姐儿,不用把咱们两家的过节,再叙述一遍,你到底要说什么?”

    杜筱玖呵呵一笑,轻轻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瞧我,没见过世面,看见老孺人就激动的不会说话了。”

    吴氏“哼”了一声,你是不会说好话!

    “这不一听见大家伙冤枉你们家害我,我着急嘛!”杜筱玖说:“我要为张家证明清白!”

    她一拍推板车上的包裹:“我住进张家!让大家看看,年后我能不能安然无恙的出来!”

    “……”

    这招,狠!

    吴氏一口气又差点没喘上来。
126就问你还忍不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