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请尊重一颗渴望宅斗的心(1/1)
作者:燕七爱吃鱼
    这不到过年呢,就敢派人行刺。

    且不说谁干的,反正杜筱玖不干了!

    又不是徐老太那一家,她想要个石锤,才拖拖拉拉的。

    张家这种,能早解决就早解决。

    解决完了回家好过年。

    杜筱玖拍完曹氏的肩膀,顺手就将对方揽住,笑问:“你的身契放在哪里了,打听出来没?”

    曹氏一阵心慌,面上却又带着丝惊喜:“杜姑娘,您……别吓唬我。”

    “怎么?”杜筱玖脸色一绷:“这是尝到了贵妾的甜头,舍不得放在这管家之权了?”

    曹氏低下头。

    杜筱玖冷冷一笑:“罢,就当我多管闲事,明个儿就回家!”

    “别!”曹氏急忙说道:“我这不是怕太仓促,计划不周,最后被抓住嘛。”

    她声音越来越小。

    杜筱玖有些生气:“求我的是你,如今我为了你住进来,你却反悔?果然女人心似海针!”

    曹氏一脸茫然,拧着帕子,咬紧嘴唇,盯着自己的脚面左思右想。

    杜筱玖懒的看她那副纠结的模样,心里着急首告证据的下落,却又不方面给曹氏说。

    两个人一个坐在炕上,一个立在屋中央,各有心思,谁都没有说话。

    “草儿,杜筱玖呢?”张楚楚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听说有人厚着脸皮搬进我家,怎么,六百两银子不够花?”

    外面一阵慌乱,接着听到一声清脆的耳光,以及小玉“啊”的一声。

    杜筱玖立刻站起身推开门,张楚楚的丫鬟翠浓正揪着小玉的衣襟。

    “放开她!”杜筱玖冷冷说道:“否则本姑娘打到你明天下不来床!”

    “哎呦呦!”张楚楚啧啧几声:“都瞧瞧,这商户女就是商户女,野蛮粗俗。

    我就不放怎么了,有本事你再去叫那些小混混来!”

    这是她家,小混混敢上门吗?

    杜筱玖余光一瞥,看到门口立着个打火棍,她拎起来照着翠浓就打过去。

    张楚楚怕被打到,连连后退。

    翠浓正得意,没提防杜筱玖这次不怼人了,直接动手,被一棍子捅在胸上。

    “哎呦!”她捂着胸口蹲了下去。

    小玉趁机踹了她一脚后,躲到杜筱玖身后。

    在自己家被人欺侮了,简直没脸见人,张楚楚站定后尖叫:“都傻了吗?给我揍她!”

    李妈妈等人犹犹豫豫,全挤在厨房门口,谁也不做出头鸟。

    见没人听她的招呼,张楚楚脸色羞红,气急道:“你们竟然看着主子受辱,明个儿都不用来上工了!”

    不知为什么,杜筱玖突然“噗呲”一笑。

    张楚楚立刻敏感的跳起来:“你笑什么?”

    “笑你就这点本事!”杜筱玖说道:“你除了大呼小叫,用身份压人,还会点什么不?”

    杜筱玖进来之前,梁景湛紧张的唠叨了好多,其中就包括大户门里,女孩子之间的争斗。

    制造谣言、破坏名节、挑拨离间、示弱、笑里藏刀……梁景湛举了好多例子,多到杜筱玖都怀疑对方其实是个女的吧?

    结果一进张家,啥都没有,就一傻子上蹿下跳。

    “张家不是出身世家吗?”杜筱玖嘲笑:“别逗了,世家都嫌弃你丢人!”

    能不能来个有脑子的,尊重一下她那颗渴望宅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