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震天虎(三更)(2/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坐正,将后背靠在墙上,感觉到一丝安全,才开口问:“你是谁?抓我干嘛?”

    最近,她除了怼张家,很少惹别人了呀。

    杜筱玖打量女人的时候,女人也在仔细观察她。

    听到杜筱玖问,那女人含着怒气:“震天虎跟你什么关系?”

    啥?

    杜筱玖直接傻眼:“谁是震天虎?”

    女人闻言,上下看了杜筱玖几眼,问道:“他给你说他叫什么,梁景湛?”

    丫丫的,太震撼了。

    杜筱玖怎么也无法将那位俊朗少年,跟“震天虎”这种霸气威武的绰号联想在一处。

    她想笑,发现场合不对,于是忍了忍,眼睛余光将四处景色打量一番,确定是条暗道后,决定拖延一下时间。

    “那个,他在山上叫震天虎?”杜筱玖很悠哉的问道:“据说,还是你们的二当家?”

    女人脸色一正:“他什么都给你说?”

    有猫腻!

    杜筱玖直觉这个女人,跟梁景湛的关系不一般呢。

    听人说,女人都禁不住对喜欢的人,多说上两句。

    杜筱玖转了转眼珠,笑问:“看来他真是二当家呀,那你跟他什么关系?”

    女人怔了怔后,又是妩媚一笑,似在回忆又似在向杜筱玖炫耀:“我才是他的女人!”

    杜筱玖兴奋了,她就说那么大个人,长的又好看,还是个土匪,怎么可能没有相好。

    “骗子!”杜筱玖故意道:“如果你是他的人,他怎么可能下山不带你!”

    这下可捅了马蜂窝。

    女人立刻跳起来,伸手给了杜筱玖一个巴掌:“胡说,他明明喜欢我,所有的人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