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到了(四更)(2/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民间因为两位王妃,还站了两队。

    杜筱玖嘛,自然受娘的影响,占慕容王妃那一边。

    毕竟,娘说了:爱情里容不下第三个人!

    虽然杜筱玖不知道“爱情”是什么,好吃不好吃,可是不妨碍她站队是不是?

    只是民间还传说,定北王世子齐喧,玉树芝兰、丰采神雅,跟眼前这位嬉皮笑脸的少年,实在对不上号呀。

    杜筱玖望天长叹,是不是在延城县呆的消息闭塞了,现在流行表里不一?

    前面一个梁景湛,容貌俊朗,怎么也跟山匪挂不上钩;现在有个齐喧世子,嬉皮笑脸,跟传言中的谪仙实在不像。

    杜筱玖憋不住,问:“那个,民间有关于你的传说,说你是个翩翩美少年,犹如谪仙……”

    听前头,齐喧还挺乐呵,后头说什么仙,他立刻不高兴了:“谁咒我呢?他才是仙,全家都是仙!”

    杜筱玖再一次惊呆了:“怎么是咒你了,这是夸你呢?”

    “有这样夸人的吗?”齐喧眼睛一斜:“死后才能成仙呢,说我是谪仙,不是咒我死吗?还是个被贬被谪的仙儿,这么恨我?”

    “……”

    还能这样解释?

    杜筱玖觉着自己以后真的要多学多看,她真以为说人谪仙,是夸奖呢。

    哎?

    不对呀!

    她不是闹着要袖弩回家去吗?

    怎么同对方其乐融融的讨论起,什么谪仙不谪仙的了?

    对方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得回去,家里人等着呢!

    梁景湛若是死心眼,非要等着她回去才肯进暗道,县衙可就要抓人了!

    “那个……”

    又是话没说完呢,马车停住,外面有人说:“世子,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