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你成功引起了小爷我的注意(1/1)
作者:燕七爱吃鱼
    中秋对着顾荟蔚一行礼,似笑非笑的说道:“那是不如紫黛妹妹温婉,这里忙着,我是没好脾气招待你!”

    顾荟蔚在刚才小丫鬟说话的时候,就已经惊的目瞪口呆,这会听见中秋没有好话,当即拉长脸,甩袖子走了。

    中秋冲着两人的背影就啐了一口,被元宵紧着喊回屋:“你发什么邪火,回头她再给你小鞋穿。”

    中秋不在意:“要是怕了她,咱们还是世子爷的丫鬟吗?”

    一句话说的元宵极为无奈,正吭哧吭哧喊疼的齐喧,却笑了:“说的好!以后不许她进我的院子!”

    中秋冲着元宵得意一笑,又脆生生问齐喧:“爷,您又带姑娘来家里,小心王爷和王妃知道了,又是一顿板子!”

    说着自个儿嘻嘻笑起来。

    说起姑娘,齐喧终于想起杜筱玖来,转头问元宵:“你把她安置哪儿了?”

    元宵停下正收拾东西的手,答道:“您吩咐的急,奴婢就先安排在自个儿屋里了。”

    顿了顿,她小心的问道:“瞧那位杜姑娘的举止,似乎挺有规矩,世子爷是从哪里遇到的?”

    “捡的!”齐喧漫不经心:“让她过来,陪小爷我说说话!”

    元宵迟疑:“爷,这怕不妥,人家好好一个姑娘,您可不能……”

    “说啥呢?你小脑壳子快跟外面那些古板婆子差不多了!”

    齐喧打断了她的话:“我也算她的救命恩人,叫过来问个话,回头送人家回家,有问题吗?”

    元宵欲言又止,中秋一推她:“我看你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世子爷什么人,外人不知道,你不知道?”

    元宵笑了,忙说道:“是奴婢一时没转过弯来。”

    她站起身,亲自去请杜筱玖。

    杜筱玖刚填了个包子在肚子里,元宵进来时,她正往嘴里塞第二个。

    听到齐喧喊她,忙将嘴里的包子吞了,拿茶送了送,一抹嘴跟着进了正房。

    齐喧趴在临窗的大炕上,“哎呦哎呦”的喊疼,中秋正端着杯子喂他喝水。

    杜筱玖吓了一跳:“你这是被揍了?”

    齐喧一挥手,将中秋从自己眼前推开,看向杜筱玖:“还能被谁揍,亲爹呗!”

    “……”

    杜筱玖自觉无话,索性冲着从自己进屋,就一直打量她的中秋笑了笑。

    中秋也掩嘴一笑,随后搬了个凳子放在炕前:“杜姑娘,您坐!”

    齐喧也说:“对,坐,坐,坐!”

    杜筱玖头上的雾水,从进王府到现在,就一直没有消散过。

    她闹不清齐喧到底什么路子,小心的坐下,齐喧又将眼前的果子往她跟前推了推:“你吃,你吃!”

    杜筱玖咽了口吐沫,看看笑盈盈的中秋和元宵,试探着说:“能把袖弩还给我吗?我要回家!”

    齐喧脸立刻拉长了:“我这个样子,你也不关心一下,问都不问就要东西回家,不给!”

    丫丫的!

    杜筱玖差一点没控制好自己的脾气,那么多人围着你转了,不少她一个好吧。

    再说要回自己的东西,有错吗?

    她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默念了三声:原谅他,原谅他,原谅他!

    之后,杜筱玖莞尔一笑:“齐世子,你伤势要好快一点呦!那个,袖弩给我!”

    齐喧怔怔看了她一会,突然哈哈笑起来:“有意思,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