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不是已经揍过了吗(1/1)
作者:燕七爱吃鱼
    元宵去小厨房,捡了几块新作的点心装在盒子里,当作是齐喧的孝敬,匆忙往静园去了。

    韩嬷嬷早回了静园,看到慕容王妃又在作画,便立在外间一直没吭声。

    慕容王妃要水喝的时候,一扭头瞧见了她。

    “多会儿回来的?”她问道:“那姑娘看了没,如何?”

    韩嬷嬷赔着笑走上前,将茶水捧到慕容王妃跟前。

    “瞧了,普普通通一个姑娘,不过有点小性子。世子爷没见过那种,一时迷了眼。”

    慕容王妃抿了口茶,歪头问道:“怎么个小性子?”

    “小门小户出身,举止没有规矩,说话也是没有礼数。”韩嬷嬷说道:“还给世子爷翻白眼,反正老奴是不喜欢,总感觉她就是想攀高枝!”

    “翻白眼?”慕容王妃一愣,随后噗呲一笑:“明个儿将那姑娘叫来,我瞧瞧怎么翻白眼的。”

    韩嬷嬷忙阻拦:“娘娘,您瞧您脸上还潮红着,刚才作画的时候,老奴听您咳嗽的肺都快出来了,还是等休息好了,再找来瞧瞧,可好?”

    慕容王妃眉头一蹙,刚要张口说话,又是一阵猛咳。

    韩嬷嬷忙轻轻顺她的背,嘴里不住的唠叨:“让您静躺,您不听,非要起来作画;

    让您吃药,还嫌苦,偷偷倒掉;

    您说您,身子养不好,万一可园那位趁虚而入,可怎么办?”

    慕容王妃喝了口茶,润了嗓子,才轻轻笑道:“若是能入,她早入了,还用得着求菩萨!”

    韩嬷嬷笑了:“也是,王爷和您情投意合,哪是那些妖艳贱货能随便破坏的了的?”

    两个人又说了几句闲话,阿奈进来禀报:“娘娘,元宵来了。”

    慕容王妃忙命她进来,韩嬷嬷又阻拦:“娘娘,元宵近身伺候世子爷,您还病着呢。”

    她一提醒,慕容王妃这才想起来,不无遗憾的说道:“让她站在外间,隔着帘子跟我说话吧。”

    元宵就在外间给慕容王妃磕了一个头,将一盒子点心交给阿奈,说道:“今个儿世子爷吃点心,想起王妃也是病着,怕您胃口不好,特意捡了几块好克化的,让奴婢送过来。”

    慕容王妃笑的眼角都起了皱纹:“这孩子,就是孝顺,拿进来我尝尝。”

    阿奈笑着将点心呈上,慕容王妃捡了一块最甜的桂花糕放进嘴里,那甜意一直流到心底。

    元宵趁着她高兴,又开口:“娘娘,世子爷还说他不想纳那位姑娘。”

    慕容王妃一愣:“他不喜欢?”

    元宵想了想,说道:“娘娘,那位姑娘这次帮着柳大人剿匪,半途被世子爷救了。

    世子爷瞧她说话有意思,本打算留几天,打发打发养伤的无趣,过几天就放她归家的。

    许是下人们传的差了,让娘娘误会。”

    慕容王妃还想问,突然中秋连滚带爬的进来,冲里间行了一礼,就急匆匆说道:“娘娘,王爷要将世子爷吊起来打!”

    众人一惊,慕容王妃猛的站起身,差一点晕倒。

    韩嬷嬷抱住她,忙问:“不是已经打过了吗,怎么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