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盯住她(打赏+2)(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柳文清返回办公的屋子,静坐了一会儿,招来一个下属,正欲安排点事情。

    送杜筱玖的那个王府护卫,去而复返:“柳大人,杜姑娘说不回乡去!”

    “为什么?”柳文清眉头紧蹙:“让她别闹事,这不是延城县!”

    护卫说道:“杜姑娘说家里没人了,她回去能干什么?”

    杜筱玖看上了拉车的马,非要磨着将马牵走,说是回家给娘烧了纸后,也算有个代步工具,载着她行走江湖。

    护卫无法,见她不肯上车,只好进来禀告柳文清。

    柳文清听清楚原委,气的脸色发青:“那就将马和银票给她,满足她行走江湖的愿望!”

    江湖那么好行走的,杜筱玖是会武功还是有一技之长?

    再说了,江湖在哪?

    柳文清活了三十多年,都没见过!

    话本子看多了吧?

    护卫重新又出去劝杜筱玖,柳文清脑子清醒一些后,在屋子里来回挪步。

    杜筱玖小心翼翼的摸着套着车的小马匹:“乖乖,叫你小马好不好?”

    小马温温顺顺,脾气特别好,冲着杜筱玖打了喷嚏。

    杜筱玖擦了一把脸,轻轻拍了对方一下:“调皮,当你同意了哈。”

    柳文清派人送她回去是好事,可是回去之后呢?

    延城县没什么可待的了,杜筱玖心里早决定给娘烧过纸后,就去京城。

    梁景湛好几次都说,要去京里为梁家翻案,找不到自己,或许他已经带着青岩和小玉出发了。

    这些事,杜筱玖不愿意柳文清知道,所以自己上路比较妥当。

    杜筱玖抚摸着小马的头,鼻子禁不住的发酸:“小马,你说是不是梁哥哥,以为我死了?”

    也不知道找没找过她。

    护卫出来时,正看见杜筱玖落寞的抱着马匹的头,他眼皮一抽,走过去说:

    “杜姑娘,银票我已经换成了几张小额的,不会引起坏人注意;柳大人说马匹只管牵走……”
163盯住她(打赏+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