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我全都知道!(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杜筱玖,对齐喧很是无语。

    你是定北王世子好不好?

    能不能有点正事?

    不该研究一下君臣关系,顺便拉拢可以拉拢的,挑拨能挑拨的吗,老打听人后院八卦,算怎么回事?

    杜筱玖嫌弃的看了齐喧两眼,但是心却是一动。

    若是这样……

    她还想着怎么打听呢,小玉那边已经目光闪闪,开始发问了。

    “你说说萧家呗,那么个大户人家,咋出了个二愣子似的嫡姑娘?”

    小玉现在一心在八卦上,完全忘了齐喧刚才怎么吓唬的她们。

    “萧家呀?”齐喧来劲儿了,神情变得暧昧不清“嗯……你真会问,整个京城,就他们家最热闹!”

    小玉打起了精神,杜筱玖的注意力,也被吸引过去。

    “这个萧仆射萧乾,也算个传奇人物。”齐喧不慌不忙,缓缓道来:“自幼丧父,被寡母独自拉扯大。

    他考到三十,才考中进士,正直板正,得先帝赏识;

    长的吧,又很好看,可没少让小媳妇喜欢;

    那些家里有大龄女儿的,倒是很想招他坐个女婿。”

    杜筱玖本以为,接下来就要上演抛妻弃子的戏码了,结果齐喧话锋一转:

    “但是萧乾媳妇,可不是吃素的,扔下家里的婆母和长子,千里追夫;

    在萧乾还没动歪心思的时候,硬是霸王硬上弓,怀了二胎;先帝封了她什么夫人来着?哎呀,忘了!”

    齐喧挠了挠脑袋,继续说:“这京里生的儿子,就是那天接我的鸿胪卿萧文治,从小就聪明;

    这都不稀罕,稀罕的就是他家长子;刚才我不说了嘛,被他娘扔乡下的时候,已经十一二了;

    等萧乾夫妇在京里稳定了,想着接老家人过来享福,老太太病倒了;

    萧乾媳妇赶回去侍疾,才知道老太太已经给他们家长子,娶了一房大字不识的媳妇,气的呦;
211我全都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