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本章轻微重口(2/2)
作者:燕七爱吃鱼

    “小子让她在大厅里候着呢。”青山答道。

    梁景湛点点头,抬脚走之前,吩咐青岩:“看着他将树清理干净!”

    青山望着梁景湛的背影,一脸的懵逼,转头问青岩:

    “大管家,下了几天雨,树叶干干净净;今天早上,小子也扫过落叶了;怎么还清理?”

    “你刚才进院干什么了?”青岩瞪着他,闷声闷气说道。

    这些小厮进府刚几天,又忙着招待宴请,他竟然忘记告诫他们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青山傻着眼,根本不明白:“刚才……就来报信,啥也没干呀?”

    “那口痰!”青岩无奈:“咱们伯爷,最爱干净,你那口痰吐在哪儿了,立刻找出来清理掉!”

    还有这样的?

    青山心里打着问号,但还是手脚麻利的往树下去。

    那么小的一口痰,他哪里找的到,急的呦,刚才为啥没咽下去!

    可找不着,伯爷会不会打他板子?

    青岩在廊下,看着他那个别扭劲,最后看实在找不到,说道:“你再吐一口,就说找着了,回头给伯爷看。”

    最主要的不是吐哪里,而是梁景湛听见了,等于那口痰吐在了他心上,不看到,就消不了。

    “……”

    这是进了啥样的主家?

    那边梁景湛进了大厅,就看见一位身材矮小,颇为粗壮的年迈妇人坐在客座上,正端着盏茶喝。

    萧文治,长相幸亏随了他爹。

    梁景湛眸子一闪,走过去,沉声道:“晚辈见过萧老夫人,不知您为何事而来?”

    吕氏一早就瞄到了梁景湛的到来,等对方先打了招呼,才放下茶盏,拿帕子轻轻抹一抹嘴,然后笑道:

    “既然伯爷爽快,我也不绕弯子;老婆子我,是来接我们萧家姑娘家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