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快跑!(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小玉,梁哥哥回来时,记得告诉我一声。”她要去赔礼道歉,顺便讲明心意。

    小玉答了一声,真的就去大门口堵着。

    结果梁景湛到了半夜,喝的酩酊大醉才归来。

    杜筱玖得到消息过去时,梁景湛已经和衣卧在床上,呼噜打的震天响了。

    “青岩,你怎么照顾人的!”杜筱玖急了,初春夜还凉,受了风寒可怎么办。

    她推开笨手笨脚给梁景湛脱鞋的青岩,自己亲自上去。

    谁知道手还没碰到对方的脚,梁景湛一蹬腿,脚上的鞋就飞出去老远。

    杜筱玖无语,抬头发现梁景湛已经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呼噜声更大。

    她一个姑娘家,总不能上去扒人衣服,于是吩咐了青岩帮着对方脱衣服,睡舒服点,这才带着小玉出去。

    她一走,梁景湛的呼噜声顿时小了,几不可闻的松了口气。

    杜筱玖始终没有机会去道歉。

    她起来的时候,梁景湛已经上朝了;梁景湛回来时,她已经困的睁不开眼。

    如此三天,杜筱玖受不了了,跑到梁景湛屋门口蹲着,就不信还看不上人。

    小玉给她拿了件厚厚的披风,一会去大门口看一眼,一会又去看一眼。

    然而梁景湛新收的长随青山,一拐弯看见小玉,立马转身。

    小玉望呀望,始终看不到拐弯处有人再出来。

    这不明摆着吗?

    梁景湛就是躲自家姑娘呢!

    小玉气呼呼的跑回去,一眼看见可怜巴巴蹲在屋门口,在地上无聊到画圈圈的杜筱玖,心里的火气立刻化成了心酸。

    “姑娘,刚青山来说,伯爷今个儿有应酬,怕是很晚才回来。”

    小玉扯了慌,哄着杜筱玖回屋睡觉:“要不,咱明天早起,再来?”

    杜筱玖鼻子被风吹的皱巴巴的,一撮,酸的眼泪都落下来:“不,我等着!他一夜不回来,我就等一夜!”

247快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