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没人是傻子(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闭嘴!”静嘉公主怒道:“当我不知道你砸了花展,惊吓了各府千金?”

    提心吊胆的萧青吾,反而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来处置杜筱玖的。

    杜筱玖眼睛轱辘一转,当即乖巧的不说话了。

    静嘉公主怒气匆匆坐下,心情复杂。

    在她的教养里,杜筱玖这种行径,就是犯众怒,不值得原谅,理该受重罚。

    但是一扫吕氏,心里天枰,一下子就倾斜到了杜筱玖那里。

    比起背地里阴私的人,杜筱玖光明正大,反而显得可爱。

    吕氏见静嘉公主呵斥杜筱玖,可没那么心大,以为这是来帮着自己惩治杜筱玖的。

    她拉长了声音,说道:“既然殿下也知道她做的不对,让我看,直接扒了衣裳,打二十板子,送去庵里静静心的好!”

    之后,在庵里是死是活,另说。

    静嘉公主冷冷一哼,抬起眼皮,直接问杜筱玖:“老实说,你为什么砸花展!”

    杜筱玖立刻解释:“自然是因为,她们冤枉我。”

    她将萧青吾和贾姑娘的事情,如实说了一遍。

    “没有做过的事,我自然不能任人污蔑。”杜筱玖说道:“但是她们先入为主,就认为是我干的,我也是没了主意,心里又气。”

    砸花展,是逃不了的,但是别的事,杜筱玖就要问个清楚。

    想推她入泥坑,也得看自己在岸边,站不站的稳。

    她话音刚落,萧青吾急了:“二婶娘,别听她胡说,就是她记恨贾妹妹,使了下作手段,最后反被人抓住,恼凶成怒,砸了花展。”

    杜筱玖冷笑:“那我倒要问一声,你口口声声说那绣花针,是我放的,你可亲眼看见?”

    “没有亲眼看见,难道就不是了?”萧青吾一阵慌张,她一直紧咬着杜筱玖陷害贾姑娘。

    当时那么多人,冷静之后,定是有人想到绣花针,杜筱玖是怎么放进去了。

    毕竟光天化日,没有人亲眼所见。

    之前场面混乱,杜筱玖又没有指出这一漏洞,导致萧青吾一直没有意识到。

    现在猛的被杜筱玖点出来,萧青吾匆匆忙说道:“或者,是你嫉恨与我,提前放针进去;

    然而恰逢贾姑娘冒头,你索性直接拿给她吃!”

    这本是萧青吾的计划,自然说起来特别的利索,只不过主谋换成杜筱玖而已。

    杜筱玖笑了:“花展是你办的,我与萧家又不熟,只前几天进来一次,也不过停留了半柱香的时间;

    我又哪里那么大的本事,潜进你的花展,提前将绣花针放进去?”

    说到这,她故意一停顿,看了众人表情一眼。

    上首两人:静嘉公主面无表情;吕氏面露狐疑,看着萧青吾。

    杜筱玖接着说下去:“再说,你说我嫉恨你,我就要问了,嫉恨你什么?”

    萧青吾刚要张嘴,杜筱玖突然叫了一声:“哎呀,我想起来了,你在花展之上,当着众人说过:

    是我看你在萧家锦衣玉食、得祖母欢心,而我却流落在外,名声不堪,因此嫉恨与你;

    再加上之前,咱们在春宴,发生不愉快,让我粗蛮的本性暴露与人前,对你心生不喜!”

    萧青吾脸涨的通红:“难道不是?”

    “当然不是!”杜筱玖正色:“我自小虽不是大富大贵,也可不缺吃少穿,还不至于没眼界的做个兔子,眼红什么锦衣玉食;
280没人是傻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