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大礼(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推荐一个可领取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大家可以打开微信添加:guoertejia可以省不少辛苦钱。

    (本书起、点首发,qq书城共享,每章十书币,合人民币一‘毛’钱,每天签到有赠币可用。手机端m.

    如果遇到本书贵的txt,请不要当受骗(?_)?)

    ————————————

    惊蛰楼,位于静嘉公主正房之后,是整座公主府最高的地方。

    二楼处,一位浅蓝‘色’银纹绣百蝶‘花’衣的少‘女’,趴在窗口,朝着南方眺望。

    曳地的长袖,绣着银白‘色’细碎‘花’纹;几星‘乳’白珍珠璎珞,映衬的云丝乌碧亮泽。

    小艾坐在楼下一处假山旁,抬头仰望,看的有些痴了。

    小‘玉’指挥着地下婆子,将昨晚雨水打落的残‘花’收拾了,这才重新提起了身边的食盒。

    她扭头向喊小艾,却发现对方痴痴望着楼。

    顺着对方的目光,小‘玉’抬头,唬了一跳,当即高声喊道:“姑娘,早有风,别着凉!”

    杜筱玖低头一看,楼下众人热火朝天的忙碌,自己倒真成了高‘门’千金,懒懒的不想动弹。

    小‘玉’喊着小艾来接食盒,一同进屋。

    “大早,你倒会偷懒!”小‘玉’不满:“有时间,你把姑娘的衣服,拿去洗衣房。”

    公主府,又给杜筱玖做了两季衣裳,总共是八套;连睡觉的衣服,都绣着漂亮的‘花’儿鸟儿。

    还有宫廷里出的‘玉’脂、水粉,连洗澡都有专‘门’的皂球和香粉。

    权贵人家,是跟小商户不一样。

    最近一个月,姑娘皮肤也白了手也嫩了,养的那叫一个朱润‘玉’园,可把进京路瘦下去的‘肉’,补回来了。

    小艾也说:“小‘玉’姐姐,你有没有觉着,姑娘越看越美了?”

    小‘玉’翻了个白眼:“那是自然的,咱家姑娘,生的本明‘艳’;这一长开,我瞧着京里大半贵‘女’,都不!”

    禁足要是这么享福,真想一直这么禁下去。

    小‘玉’指挥着小艾,麻利的将早食摆好,直接了楼。

    杜筱玖还卧在榻,在窗口眺望。

    小‘玉’过去,“砰”关了窗户,埋怨起来:“伯爷走了一个月了,据说早到了南边,也不知道开始打仗了没有;别他一回来,您再受了风寒,病倒了!”

    杜筱玖想的哪是梁景湛。

    梁景湛夺魄重生,那也是舅舅,杜筱玖还没糊涂到,不顾伦理道德的地步。

    她是担心,南边瘴气大,梁家军从来都是在西北驻扎,战术行军,可还适应?

    ‘交’出去的那些图纸,杜筱玖隐隐觉着,应是改良后的武器,也不知道,梁景湛可有时间造出来?

    还有家,那边是他们的地盘,突然过去一个陌生的人抢功劳,会不会炸‘毛’?

    杜筱玖要想的,可多了。

    她遗憾的收回目光,看了看自己细细的胳膊,这高‘门’贵‘女’,也不是天天高兴,没有愁怨。

    不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忽见陌头杨柳‘色’,悔叫夫婿觅封侯”……

    呸,不是这句!

    杜筱玖捶了捶脑袋,书到用时方恨少,古人诚不欺我。

    “那个小‘玉’,青川那边,今个儿送信来没有?”她索‘性’回到现实,关注眼前的事情。

    “来了!”小‘玉’说着,从袖子里掏出一张纸,递给杜筱玖。

    这是早商量好的。

    小‘玉’跟着杜筱玖禁足,不好出府;而小艾毕竟来的时间短,连公主府都还没‘摸’清楚;

    关键是,杜筱玖不想让外面那些护卫看出来,小艾是个练家子。

    青川手下的人,同公主府采买的小黄‘门’‘混’熟了,走个后‘门’,每天往公主府送新鲜的蔬菜瓜果。

    小‘玉’借着要亲自给杜筱玖买菜做菜,跟着小黄‘门’在后‘门’,挑挑拣拣。

    消息是这么传过来的。
287大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