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花拐子(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青岩情知不妙,立刻让青山领着女童们往外逃,自己带着余下的人同对方周旋。

    可惜对方早有准备,很快就将青岩等人抓住,好在留了活口。

    梁景湛问:“文公子,为何绑我的人?”

    “那就要问梁将军自己了。”文姚笑:“为何私下里,更南蛮联系?”

    想他文家,在这里经营数年,若是被朝廷派来的一只小虾米坏了事,那真是太可笑了。

    梁景湛扬了扬一本册子:“文家要的是这个吧?”

    文姚脸色一变,这帮废物,竟被人将册子拿到手了。

    梁景湛说:“堂堂大楚军人,竟然丧尽天良,行畜生事,若是我上报给朝廷,你说会如何?”

    文姚按紧了腰间长剑:“你试试?”

    留在龟王城的杜筱玖,也不愿意闲着。

    她同小玉和小艾,走到街上,帮着重建家园的百姓,递个水跑个腿,做的不亦乐乎。

    大家都知道她是梁将军的表妹,对其极为友好。

    杜筱玖住的时间一长,倒是喜欢上这里的人。

    许是气候炎热,果木富足,从来没有填不饱肚子的时候,因此人们脸上都笑盈盈的,都很满足现在,很少像延城县乡里直接,为了一道水渠大打出手。

    这里的人,性格大部分都很温和。

    杜筱玖跟一户人家学编花环,编好了带手上脖子上,别提有多香。

    这户人家的嬷嬷,看着杜筱玖学东西快,迅速编好一个手环,笑着说:“姑娘手巧。”

    杜筱玖听不太懂她们的语言,但也知道是夸自己,微微笑着不说话。

    编好了花环,杜筱玖觉着编凉席也挺有意思,就往旁边年轻女人身边靠了靠。..

    不经意一抬头,却发现主人家五岁的女儿,独自在门口跟一个陌生男人说话。

    因为红的事情,杜筱玖警惕心狠高。

    她当即问身边女人:“姐姐,你可认识门口的男子?”

    那女人不经意的抬头,摇摇头,嘟囔了一句“看衣服时外乡人”后,继续低头编席子。

    杜筱玖立刻起身,走到门口,拉住正要随陌生人走的女孩:“你认识他是谁,就跟着走?”

    女孩回头见是梁将军的妹妹,咧嘴一笑:“他说找不到路,我带他去。”

    杜筱玖将其往后身后一户,警惕的看男子:“你谁,家住哪,往哪去?”

    杜筱玖一出来,跟着保护她的几个护卫也站了出来。

    男子一看,立马笑道:“我寻路的,找不到路,想让小姑娘带我去。”

    杜筱玖喊出一个护卫:“让他带你去!”

    男子脸上惊慌之色一闪而过,立马说道:“不了,我再问问别人。”

    “不行!”杜筱玖说道:“龟王城新建,回来的都是老住户,全在军营里登记上册,你找谁,问他们准没错!”

    这人鬼鬼祟祟,一脸心虚,定不是好人。

    男子见状,摆着手就往后跑。

    杜筱玖立马让护卫追上去,务必抓住问个清楚。

    梁景湛前面打仗,可不能让人后方捣乱。

    女孩子依旧一脸茫然,杜筱玖牵住她的手:“记住,以后不许跟陌生人说话,也不能单独随他们走!”

    小女孩笑笑,不以为意。

324花拐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