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我即不弃!(1/2)
作者:燕七爱吃鱼
    梁景湛不知杜筱玖暗戳戳的,生出一个离经叛道的Щщш..lā

    他只觉着刚才太激动,没克制住自己,轻薄了杜筱玖,心里有些忐忑。

    这会儿见杜筱玖不停的偷看自己,神情复杂,他以为对方恼了,努力的控制住自己将要喷出胸膛的心。

    以前,姐姐说,若是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的去说,勿要让心爱的姑娘产生误会。

    现在,心爱的姑娘是姐姐的养女,他却产生了不该产生的感情,更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了。

    杜筱玖领着刚才还热情似火,现在却跟木头人一样,被她牵着进屋的梁景湛走到椅子边。

    “你做,我给你倒茶。”

    杜筱玖终于松开了手,梁景湛心里暗暗松一口气,将手悄悄收到背后,很是擦了把手心的汗。

    杜筱玖一转头,将杯子递给梁景湛:“梁哥哥,今春新下的茶,你尝一尝,可是香的。”

    梁景湛慌忙接过,无意中又触碰到了杜筱玖的柔腻手指,顿时触电一般收回,目光无处躲闪。

    嗯……

    杜筱玖见他又恢复往昔青涩模样,抬袖掩嘴一笑。

    这才对嘛,刚才那么热情,差点把她吓死。

    在感情这场博弈里,她才是女王!

    杜筱玖又找回了场子,心里顿时平静许多,将整张脸探在梁景湛眼前:“梁哥哥,你脸怎么那么烫,莫不是急着回来见我,赶路太紧,累病了?”

    “……”

    这个熊孩子!

    幸亏在龟王城晒黑些,梁景湛脸红,也不会被看出来。

    他匆匆举起茶杯,正要往嘴里灌水,却听见杜筱玖在耳边说道:“可是我却病了,无药可治。”

    梁景湛手一顿,信以为真,当即放下茶杯抓住杜筱玖上下打量:“怎么病了?可看大夫了没有?谁让你四处乱跑!”

    一连串的话脱口而出后,看到杜筱玖闪亮眼睛里的诙谐,梁景湛终于后知后觉,自己怕是又上了这个丫头的当。

    他刚要收回手,不料杜筱玖反手握住,声音柔媚:“梁哥哥,你不知道吗,你就是我的药呀!”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梁景湛受了莫大的惊吓,想抽回自己的手,却又舍不得对方的点点暖意。

    “玖儿”他犹如在温火中,烧的他口干舌燥,却又舒服至极:“别闹。”

    他是藏在山匪少年的壳子里,心有血海深仇的孤魂野鬼,而杜筱玖却是鲜活明亮的一个人。

    她不是梁家人,与那场仇恨毫无关系。

    梁景湛不想杜筱玖再牵扯其中。

    他,配不上她!

    梁景湛清醒过来,迷离的眸子渐渐清醒,重新变的幽暗深不可见。

    他强迫自己,从温柔之乡中醒过来,抽回手,重新将茶杯端起,一饮而尽。

    杜筱玖敏感的察觉了对方的变化,却毫不在意。

    没关系,只要有心,总有一天会朝她敞开的。

    她理解这种感受。

    在亲人的血仇面前,什么感情什么利益,都是扯淡。

    脑子里,只想着将心里的怨恨发泄出来。

    杜筱玖无处可去,也不缺时间,她可以等。

    只要这个男人,心里有她。

    “梁哥哥,我心悦与你。”她猛不丁的说出这句话,让梁景湛喝进去的茶差一点吐出来。

    我也心悦与你,可是现在不行,梁景湛心里默默添了一句。

    “我始终在这里,等你!”杜筱玖说道。

    梁景湛抬起眼睛,看到杜筱玖眼睛里闪亮亮的东西,他也不知自己怎么了,鬼使神差抬起手,轻轻抚摸杜筱玖的眼睛。

    “不要等,我就在这里。”他叹口气。

338我即不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